【炮弹文摘】请对自己负责 -庄雅婷

Noanswer 2012-02-20 20:55:20

[已注销]
2012-02-20 21:20:03 [已注销]

说不定就是因为对自己太负责了才会剩下来的,因为男人在你面前已经显得很多余……

monkeyking123
2012-02-21 11:41:30 monkeyking123

ls说的有理

Noanswer
2012-02-21 22:11:49 Noanswer (Golden years)

有胆量的男人才敢爱独立的女人。

在动物园约会
2012-02-22 09:26:43 在动物园约会

杜十娘其实跟谁都无所谓,但是一旦心灵依赖崩塌了,她就要跳江了。

勒卡咪︶ ̄
2012-05-13 01:04:21 勒卡咪︶ ̄

把自己收拾得漂漂亮亮的没问题,找一份体面的工作也没问题,唯独一谈恋爱,立刻变成弱智。对方就是打个呵欠都足以把她骗了——真的,毫无条件的相信对方,毫无保留的对他关爱呵护照顾只恨不得掏心掏肺,用最大的力量去憧憬未来的美好生活,好像生命中没有一个男人出现自己必然就是残缺的。简直对自己采用了完全不负责的态度,不仅仅是指恋爱婚姻这一两件事,而是,将所有的主动权都交了出去,在精神层面、灵魂层面对自己毫无要求,一定要寻找到依赖和寄托才够圆满。
我不想承认,但我确实如此,楼楼如此犀利,对我点评入股三分,我无奈,一旦恋爱我就惨不忍赌,如果不爱,又不可能一直如此落单下去,茫茫然~茫茫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