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招牌四季系列 ( 全部 )

蜜桃手作芝士蛋糕 ( 全部 )

蜜桃快递芝士蛋糕 ( 全部 )

他们眼中的蜜桃 ( 全部 )

芝士课堂 ( 全部 )

2011-05-04 21:32:14
在国内,很多人第一次吃芝士蛋糕是在星巴克,而星巴克里卖的最多的就是纽约芝士蛋糕。很多吃芝士蛋糕的人都喜欢这款口感浓密,奶味浓郁的芝士蛋糕。虽然芝士蛋糕不是发源于美国,更不可能时纽约,但因为New York City的来头太大,冲着以这座城市命名的缘故,纽约芝士蛋糕和提拉米苏一样风靡全世界。 【什么是纽约芝士蛋糕...... (4回应)
2011-02-13 21:02:28
“The Cheesecake Factory”——直译为芝士蛋糕工厂。虽然名叫工厂,其实这里是美国很受欢迎的一家集餐馆、酒吧、蛋糕房,三位一体的大型餐馆。(喜欢《生活大爆炸》的朋友一定对这家店很熟悉,佩妮就是在这家店当服务生。) 1940年,Cheesecake Factory 的前身只是一家坐落在 Detroit 的家庭作坊,创建人 Evelyn Overton ...... (5回应)
2011-02-05 11:11:28
各种芝士
不知道大家在逛超市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在芝士的专柜上,虽然都标着芝士的名字,可是各种商品时常都长成不同的样子。其实芝士只是一种乳制品的统称,像我们熟悉的那种夹在汉堡里一片片的芝士,披萨中的马苏里拉芝士,制作芝士蛋糕的芝士都是一种大类中不同的小类别。今天,我们就简单的介绍下芝士的区别。 芝士(cheese),...... (13回应)
2011-01-25 23:32:14
从古人的乳制品,到成为芝士,再被做成甜品,再配合科技的进步,是人类对美食的追求演变成今天的各种芝士蛋糕。早在罗马人征服希腊以前,芝士蛋糕就已经是古希腊非常流行的一道餐点了。希腊人当时也喜欢用这种芝士加点蜂蜜,把它当果糖来给小孩食用。在希腊的萨莫斯岛上,居民会把芝士搅碎,加入蜂蜜和小麦粉后,用火烤成一......
2011-01-18 20:48:00
芝士蛋糕大致可以分为两类:烤芝士和冻芝士 例如蜜桃提供的东京日和就是烤芝士的代表,而乳酪真味就是原味冻芝士。还有我们熟悉的提拉米苏也属于冻芝士。 另外除了按照制作手法的区分,这两种芝士也会根据地域的不同而拥有不同风格,下面来看看不同地域的蛋糕的特点: North America 北美的 左图是带小棍的淋满巧克...... (2回应)
2011-01-07 01:17:38
有很多人纠结在减肥与芝士蛋糕之间,仿佛芝士蛋糕就是导致肥胖的元凶,是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代名词。 真的是这样吗?我们以一些数据来做一简单的说明。 奶酪是以牛奶或羊奶为原料,经过发酵制成的,制作1千克的奶酪大约需要10千克的牛奶。奶酪中的蛋白质含量一般在30%,每100克奶酪可提供一个成年人每日蛋白质需求量的4...... (8回应)
2011-01-05 22:24:48
【百度词条】 芝士蛋糕,或起司蛋糕、干酪蛋糕,是西方甜点的一种。英文是cheese cake。有着柔软的上层,混合了特殊的芝士,如ricotta cheese,或是cream cheese,再加上糖和其他的配料,如鸡蛋、奶油和水果等。芝士蛋糕通常都以饼干做为底层,亦有不使用底层的,有固定的几种口味,如原味、香草起士蛋糕,巧克力芝士蛋糕...... (16回应)
42人
蜜桃咖啡MomokoCafe
芝士蛋糕与爱の贩售者
  • 蜜桃咖啡

    成都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SOHO沸城1-38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6849 )

  • 是我呢
  • Junie_Fu
  • nickshmurda
  • koizora晴
  • 湛水山南
  • Cathy
  • 鱼有罪
  • 可疑的怪叔叔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