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永真的广播 ( 全部 )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照片

Fw:永真急制 2011.09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照片

The End of Innocence......也是一種Behind The Cover(遮臉)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照片

田馥甄 ─ My Love 電台播歌單曲╱Radio Promo Sampler CD╱特殊手工印刷殼(promotion only, not for sale)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照片

〔My Love」局部包裝曝光 ── 1. 用車線、冊裝、刮厚膠的手工方式處理設計的細節,加入人為的溫度跟手觸感。2. 從一開始封面小冊裡的黑白攝影先進入前導的專輯概念裡、再漸進入田馥甄一個人置身在工業與荒蕪感極重的環境意象裡、最後才以如詩作般的歌詞作底,

添加了图书到豆列

Fw:永真急制
设计十周年纪念限量版 / 聂永真 /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專欄 ( 全部 )

2011-02-13 18:44:38
節錄於〔城画專欄─5O個不妥〕第273期 _ 在華人世界裡,大部分的人對「名模」這兩個字是什麼樣的概念呢? 是媒體、新聞口中那些已經被觀眾記起名字的被藝人化的Model,還是只出現在Hi Fashion伸展台、以及擁有天才幕後製作群的時尚雜誌裡,試圖與大眾文化保持距離,拒絕被民間媒體過度消費那些鏡頭下的完美「菁英」? ...... (2回应)
2011-02-13 18:42:14
節錄於〔城画專欄─5O個不妥〕第272期 _ 我被點到了嗎?雖然你是我朋友,但我必須停止這無以復加的無知。 這是兩個老梗遊戲的組合,第一個是古老的一百個回答問題遊戲的簡化版,你必須將你回答的問題們貼在自己任何可見的博客或網路平台上,或者讓它成為一封信寄給所有你認識或認識你的人。作答的人總是答得很起勁,因為...... (1回应)

有感 ( 全部 )

2020-06-02 13:14:05
六月到九月,來台北玩的話,記得到華山藝文特區看我們的展 (10回应)
发表于:網路2010年12月2日17:36
這幾天一直被我的出版社「自轉星球」強力催眠縮自己超央的已經跩六周年了!(驚歎號代表連尾數都要醬虛張聲勢的嘖嘖稱奇),然後12/17晚上在公館〔海邊的卡夫卡〕可以跟村上春樹一起烤肉抽菸打牌.....之當然是唬爛的。 重點是人家被小紅的棒那個了http://blog.roodo.com/chaiwanjui1977/archives/14592731.html,好痛所以腦中閃過許多小時候的天真小故事(硬要叩題),這些小故事應該.. (5回应)
发表于:韓寒《1988: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台灣繁體版—推薦序
凌晨的機場格外冰冷,遠行之前,旅客散在門邊,各自點起自己的菸。 半小時前,往機場的路上我攔了一輛計程車。工作結束的急,在車裡已是無力癱軟,看著車內椅背上掛著的職業登記證,邊緣已經翹起的護貝裡鑲印著司機的名字、車號以及黏貼地有點歪斜的一張證件照。往司機的背側影對照般地望去,我想或許是每個照相館泰半約好的貼心專業,讓證件裡的那張肖像通常都較本人來得青春許多... (22回应)
发表于:《菜市場美感SHOPPING-王信智/丁芯瑜》Foreword
水果、蔬菜、牛排與豬肉片從包裝加工廠出來,收縮膜完美漂亮,被一輛輛貨車冷藏保鮮直送到一間間的超級市場裡,店員上好條碼與標價,以燈光與陳列將它們乾淨鮮豔地展示。消費者進來,消費日常生活、消費超市品牌認同、消費忠誠度、消費場所空間。早上七點至晚間九點半,四季冷氣,一年一次週年慶。   店員結帳。耐心掃描。發票。Logo塑膠袋厚實耐重一個兩元。謝謝光臨。有這麼一個場... (4回应)
8人
聶永真
你怎麼知道我不知道你知道我不知道
  • 作者: 聶永真
  • 写作类型:散文/杂文/非文学/其他
  • 代表作: 《Re:没有代表作》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0-8-11
签名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065 )

  • 脑洞细胞多™
  • 朱古力蒸豬肉
  • 木子李
  • 李丰田
  • 兼性厌氧生物
  • Tsuisiufong
  • 奶油芝士酱
  • se7en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聶永真 于2010年09月07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