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老婆张瑛:他能做很多帅男人做不了的事

今天不下雨 2014-11-25 10:55:56

悬崖边的稻草
2014-11-25 11:22:26 悬崖边的稻草 (洗心革面)

怎么从来就没有人把这里面的“女人”和“男人”颠倒一下?女人的伟大就是无论身边的男人当下成功与否,只要这个男人拥有梦想,都会无条件的支持他,默默的陪伴他,并照顾好一切。而男人的责任就是无论遇到任何挫折打击,都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证明给自己的女人看,她对他的支持和鼓励是对的!

笑隐
2014-11-25 12:35:43 笑隐 (我只看到荒芜、压迫、愚化和剥削)

如果是真的相携而行的夫妻,谁在前拼搏,谁在后支持,真的那么重要么?

悬崖边的稻草
2014-11-25 13:37:08 悬崖边的稻草 (洗心革面)
如果是真的相携而行的夫妻,谁在前拼搏,谁在后支持,真的那么重要么? 如果是真的相携而行的夫妻,谁在前拼搏,谁在后支持,真的那么重要么? 笑隐

恩恩,你的观点我很同意。只不过主流观点往往强调女性的牺牲而已~

笑隐
2014-11-25 14:39:42 笑隐 (我只看到荒芜、压迫、愚化和剥削)
恩恩,你的观点我很同意。只不过主流观点往往强调女性的牺牲而已~ 恩恩,你的观点我很同意。只不过主流观点往往强调女性的牺牲而已~ 悬崖边的稻草

甘愿牺牲的道德上更加伟大,承担更多责任的,未必就不是在付出。
我不相信马云比张英更轻松,他做出决定自己出去闯未来的时候,不意味着他选择的路更加容易……

何志武
2014-11-25 22:07:08 何志武

马云真的没做游戏 这个觉悟比他们那一批其他做网络的人真是高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