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推薦日誌

连且 2012-01-03 00:45:10
老王辛苦了一年,年终奖拿了1万,左右一打听,办公室其他人年终奖却只有1千。老王按捺不住心中狂喜,偷偷用手机打电话给老婆:亲爱的,晚上别做饭了,年终奖发下来了,晚上咱们去你一直惦记着的那家西餐厅,好好庆祝一下! 老王辛苦了一年,年终奖拿了1万,左右一打听,办公室其他人年终奖也是一万,心头不免掠过一丝失...... (48回应)

连且 2011-12-01 21:07:08
2011年度最变态的迷宫难题 从 Matrix67: My Blog 作者:Matrix67 下面大家将会看到的是一个极其简单而又极其复杂的“迷宫”,这无疑是我在本年度见到的最变态的谜题:从左边入口处的 2011 进去,在迷宫里转悠,最后变成 2012 从右边出来。你可以在迷宫里转圈,可以重复之前走过的路,但不能往回退着走。 你能成功走出来吗...... (11回应)

连且 2011-09-20 22:31:00
来源:http://water7.tk/09/15/323 一、浏览器插件法: Firefox 和 Chrome 使用 Adblock 插件,除了可以简单轻巧地屏蔽视频网站广告,还可以屏蔽众多弹出窗口、悬浮Flash广告等。 For Firefox 安装地址:http://adblockplus.org/zh_CN/firefox For Chrome 安装地址: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gighm...... (13回应)

连且 2011-09-19 19:02:21
《狂人被日记》、《霸王别搞基》、《哈利波特大》 《论持久野战》、《茶花女优》、《武林外遇传》 《性生活大爆炸》、《天鹅跳湖》、《暮光之城管》 《当幸福来敲肛门》、《茶花女优》、《死神不来了》 《斯巴达日三百勇士》、《武林外遇传》、《哆啦AV梦》 《幸福像菊花儿一样》、《巴黎圣母妓院》、《步步高驚心》 ...... (50回应)

连且 2011-07-03 13:29:33
1、收到骗子要你汇款的短信后先别忙着删除,看看他的卡号是什么银行的,并登陆此银行的网上营业厅,输入该骗子的卡号,密码随便填写,只要3次错误,此卡在24小时之间是不能进行任何的交易了(就是被冻)。 2、先查出这个手机号的城市,然后找到那个城市的同城交友网站,注册帐号,联系方式留下那个手机号码。 3、在当地的房...... (47回应)

连且 2011-06-27 09:35:10
★阳台种菜全攻略一:阳台种什么菜? “种花好,种菜更好。”花种得好,可以欣赏;菜种得好,不仅吃上自己种的无公害蔬菜,翠枝绿叶和硕果累累,也可以成为一道美景。可是我们生活在钢筋水泥丛林中的城里人没有大片的土地,怎么种菜呢?没关系,小小阳台其实也是种菜的好地方。下面就为您一一介绍阳台种菜的知识、方法和窍...... (11回应)

连且 2011-06-27 09:31:58
1、不相信那些一见了你就夸奖歌颂个没完没了的人。 2、 不相信那些动辄汇报谁谁谁在骂你的人。 3、不讨厌那些曾经公开地与你争论、批评你的人。 4、绝对不布置安排一些人去搜集旁人背后说了你一些什么。 5、绝对不在公开场合,尤其不能在自己的权力影响范围内,即利用自己的权力或者影响召集一些人大谈旁人说了你什么...... (16回应)

连且 2011-06-27 09:31:19
一,准备篇: NO耳机 NO背包 手里不要拿任何东西,在外露的口袋中不要放任何东西。 原因: 耳机线会在挤车过程中断掉或者挂在别人衣服纽扣上;背包会极度影响你的发挥,占用空间过大;手里和口袋中的东西一旦掉到地上就别想能弯腰捡起来,根本没有这个机会,而且四惠开门以后会被水银泻地的人群踩碎,断无捡起的必要。 ...... (19回应)

连且 2011-06-08 21:24:00
1. 无合同工作——这种现象貌似很普遍。有时,自由职业者在校时就开始工作。或是只把它当做兼职。因此他们并不把它视为正式的工作。有时我们过分信任我们的委托人,我们难以相信他们会如此无情的对待我们,直到他们果真如此。   2. 与任何客户合作——这是另一个大错误。通常情况下,我们会对某个客户印象不好。我们看见...... (7回应)

连且 2011-06-03 22:46:51
1.想到奇怪的点子,请先询问对方 想尝试新的方式?在做之前最好先询问对方。 2.谈论和EX 的sex 生活。 除非对方问起来,不然坚决不要把自己的破事全都抖出来。 3.完事后,请递上一张卫生纸。 4.请使用干净的床单。 如果你们想尽兴的滚床的话,还是准备好一张干净的床单吧。 5.收起你的sex toy 不要让对方看到这个。即便...... (27回应)

<前页 1 2 3 4 5 ... 12 1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