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短篇作品 ( 全部 )

梦想这个词 (试发表)
2013-05-17 13:27:53
梦想啊,这个词听多了就皮了. 或许你应该多说一下你想做什么,你想怎么样,然后动起来,把你想的实现.. 好多时候突然就会有种我什么也搞不定的感觉,也许那时候是最累的,终于坚持啊,坚持啊,过去了。好多事就成了。
2013-05-16 10:46:55
最近看完《打工女孩》后颇有感触,作者记录的只是一个赤裸裸的真实,其中感同身受的是有段写女孩想如果有条件就去学英语,可看到更好的工作后就去干别的了,把英语放在了一边。 我也经常这样,大部分现在不能实现的事规划了好久,等条件成熟了又去追求如果了。 比如:如果我能自由安静的时间段,我一定会自己学习,做作业,结果自己在家里看了一周末电视,直到爸妈回家才想起拉...
2013-04-30 10:43:41
我时常会想自己未来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我很想知道未来我会不会变成一个没有烦恼的人. 我只想安静的生活,或者有足够的钱,可以安稳度日. 有时我也会想,我最不济也就是孤独一人,爱人离我而去,身无分文而已。 如果那时我的身体足够健康。 我有足够的勇气,没有心理崩溃。 那应该就不是问题。 而我最害怕的是我思想坏掉了,身体出毛病了。 那时我再多的钱财,再富有也同样不会有什么..

中长篇作品 - 爱在明天 ( 全部 )

第一章 (试发表)
2011-04-12 02:02:15
写一些文字,留给日后的自己与你... 我的爱情来了,你会让她一直存在吗? 自行车,摩托车,公共汽车,长途大巴,飞机,自己的一辆车. 床,一间屋子,一个院子,一张床位,阳台上的家,移动的房子,租的的房子,宿舍,公司,宿舍,旅馆..... 十年,二十年,二十五年?三十年...... 走过一段,又是一段, 一个人,两个人...... 是成长,还是过往?

友情链接

解品喜
  • 作者: 解品喜
  • 写作类型:小说/杂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3 )

  • Serein
  • 小动物江湖骗子
  • 小葱
  • 寂寞小刀
  • Von
  • 落落lovin
  • Swift
  • 度
本站 由 小葱 于2010年11月29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