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在路上——前言和目录

蓝山在路上——活页纸 ( 全部 )

2015-06-25 13:06:53
沉寂了3年,蓝山在路上又要杀回来了!!!得得得! 这次蓝山联合极鸟旅行一起为大家奉上强健意大利自助游攻略、行程安排讲座! ------------------------------------------------------------------------------ 欧元狂跌,签证放宽,如此利好,还不去玩?! 至于为什么要去意大利,我相信每个人都能说出一千个理由~ ...... (1回应)
2012-06-17 19:37:57
【主题】间隔年,不期而遇 【主讲】过客-小护士 【时间】2012年6月16日下午14:3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山西南路350号上海物资大厦6楼,蓝山青年旅舍外滩店。 什么是间隔年? 间隔年Gap Year是指西方国家的青年在升学或者毕业之后、工作之前,进行一次为期一年的旅行,让青年人在步入社会之前能体验与自己生活的社会环...... (1回应)
2012-05-28 23:21:57
【主题】新西兰盛宴 【主讲】北京张子 【时间】2012年5月19日下午14:3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山西南路350号上海物资大厦6楼,蓝山青年旅舍外滩店。 新西兰就是这么一个地方,让你去了就会忘了回家的路。雪山,冰川,峡湾,火山,成群成群的羊,毛利人的土著文化,还有一流的徒步路线,世界顶级的户外运动和冒险天堂。......
2012-05-28 23:20:20
【主题】挪威,纯净的狂野 【主讲】 @Lynn_行走的小P孩 【时间】2012年5月12日下午14:3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山西南路350号上海物资大厦6楼,蓝山青年旅舍外滩店。 两次走进挪威这个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每一次都会带给她不一样的感受。2011.11~12月结束比利时之行后,Lynn去到挪威的北部,看到了极光,行走在树......
2012-05-28 23:19:08
【主题】把世界装进行囊 【主讲】流浪的猫猫 【时间】2012年4月22日下午14:3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山西南路350号上海物资大厦6楼,蓝山青年旅舍外滩店。 计划用最少的钱自驾游环游世界,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出发,花6到7个月的时间走遍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看她计划的路线是不是很像个爱心啊! 自驾环游五大洲 ......

蓝山在路上——留影簿 ( 全部 )

蓝山在路上——讲座图集 ( 全部 )

3人
上海蓝山国际青年旅舍
上海蓝山国际青年旅舍是上海最有名的青年旅舍之一,拥有三家风格迥异的旅舍:气氛温馨的卢湾店,小巧精致的虹桥店,环境一流的外滩店。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5915 )

  • 南迦巴瓦
  • 如果青年
  • 江桐
  • FaithXD
  • 豊
  • strangerrain
  • 长丘小筑
  • 爱烟花的夜空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