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兴城, 葫芦岛 城东办事处星海南路2段

电话:0429-5366222

乘车:1、2路公交车到达

设施和服务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4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详细介绍

电影是一种文化,它把永不停息的时间和无穷尽的生活固化为一段段影像,成为瞬间和永恒对话的中介。座落于兴城市宁远古城附近的兴隆大家庭今世界影城将电影带进生活,坚持大众化路线,它弥补了兴城没有影院的空白,成为广大电影观众休闲的好去处。

今世界影城共设4个厅,应用最新科技,打造视听震撼。国际一流的高端设备、舒适先进的观影条件、人性化的科学设计、彰显文化气息的装修风格,都为顾客营造至高无上的享受。最新大片的及时放送,加上专场电影的特色服务,满足了更多观影需求,让顾客感受着与国际同步的电影氛围,尽享电影艺术的时尚生活。

影院采用现代企业管理模式,面对大众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超级服务。敞开互动交流式售票窗口,接客顾客的咨询,品种齐全的小卖区,让你一边观影一边品尝美味,后电影产品专区,更是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消费体验和休闲乐趣。各影厅不但可以承办首映式、会议、影迷见面会等活动,还可以成为影迷休闲和电影人交流的聚集地。

今世界影城融入兴城兴隆大天地室内公园中,周围设有电玩城、台球吧、旱冰场等其他娱乐项目,提供一站式消费的娱乐场所。

今世界影城一种让生活绚丽多彩的时空超越,一种让心情高飞的无限空间,一个让时尚环绕的亮点地界,一种让格调高雅的影视乐园!

今世界影城(兴城兴隆大家庭店)
今世界影城(兴城兴隆大家庭店)
0429-5366222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96 )

  • 清秀的水獭
  • 最长的电影
  • 四家少年
  • SATOSHI
  • 木偶_悲伤
  • Wisky妖猴
  • 萝卜儿
  • M&m's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