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A Brief Guide to the Cosmere 三界宙漫游指南(下):幕后推手之须空对战十七神瑛团

Botanica 2014-02-23 01:13:03

thezxz
2014-02-23 08:19:25 thezxz (故事和音乐是人生的魔法)

那几个人居然是须空……震惊了

霍金
2014-02-26 17:26:38 霍金

「十七神瑛團」稱號的意思是指成員都持有神瑛?
人類為追求摸擬神瑛的力量,已開發出人工神瑛的技術?
還是指這個組織的勢力猶如神瑛?

德穆克斯是一名虔誠的倖存者教徒,即使看見薩奇德在重塑世界,也會認為那是凱西爾大顯神通。
他加入十七神瑛團是因為知曉了神瑛存在的事實?那他對凱西爾的信仰不就破滅了嗎?
須空在尋找或抵達昇華之井時,霧靈有否顯靈出來跟他接觸過?

那封信件的收信者也是神瑛的一員嗎?非人生物也能握持神瑛?
他是十七神瑛團的首腦?這個組織為他效勞?
《王者之路》的時間是《永世英雄》之後的,那個時候薩奇德已經昇華成為神。
寫信者沒想過找薩奇德幫忙對抗雷瑟?
薩奇德是目前唯一在三界宙中掌握複數數量神瑛的人,力量足以抗衡仇恨神瑛吧?
信件為什麼沒有提到撿到神瑛的薩奇德?

Botanica
2014-02-26 22:12:04 Botanica (Neshua Kadal)
「十七神瑛團」稱號的意思是指成員都持有神瑛? 人類為追求摸擬神瑛的力量,已開發出人工神瑛的 「十七神瑛團」稱號的意思是指成員都持有神瑛? 人類為追求摸擬神瑛的力量,已開發出人工神瑛的技術? 還是指這個組織的勢力猶如神瑛? 德穆克斯是一名虔誠的倖存者教徒,即使看見薩奇德在重塑世界,也會認為那是凱西爾大顯神通。 他加入十七神瑛團是因為知曉了神瑛存在的事實?那他對凱西爾的信仰不就破滅了嗎? 須空在尋找或抵達昇華之井時,霧靈有否顯靈出來跟他接觸過? 那封信件的收信者也是神瑛的一員嗎?非人生物也能握持神瑛? 他是十七神瑛團的首腦?這個組織為他效勞? 《王者之路》的時間是《永世英雄》之後的,那個時候薩奇德已經昇華成為神。 寫信者沒想過找薩奇德幫忙對抗雷瑟? 薩奇德是目前唯一在三界宙中掌握複數數量神瑛的人,力量足以抗衡仇恨神瑛吧? 信件為什麼沒有提到撿到神瑛的薩奇德? ... 霍金

关于十七神瑛团,目前的信息非常少,但我们基本可以确定内部成员都不是神瑛,他们都是来自不同星球的人类(?),他们加入该组织的理由暂不可知。这可能要等到未来的书中去寻找答案了!

有关收信人的暗示非常少,大部分猜测基本上都没什么实在的根据。(没有提到萨奇德的确很奇怪,貌似曾经有书迷问桑德森收信人是不是萨奇德,不过没有得到确切的回答……)

#Capella#
2015-04-21 00:24:38 #Capella# (時を越えて 空を越えて)

请问那几个人是须空是书中有暗示还是后来的补充设定?

并不曾
2015-04-22 22:23:18 并不曾 (Hi, nice to eat you.)
请问那几个人是须空是书中有暗示还是后来的补充设定? 请问那几个人是须空是书中有暗示还是后来的补充设定? #Capella#

桑德森每部小说里都有个穿越的人。他自己都这么说了。这厮很擅长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