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层职位的英文缩写你知道吗?

瘦瘦 2014-04-16 09:34:22

吧唧吧唧虎二妞
2014-04-16 12:29:49 吧唧吧唧虎二妞

pseudoélite
2014-04-17 00:47:05 pseudoélite

COO stands for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or chief operations officer

Fallmoon
2014-04-17 14:19:32 Fallmoon (愿今夜所有星星都来到你的房间)

主页菌注意大小写- -#

tulipballoon
2020-06-20 11:34:58 tulipballoon

其实很多培训班都有专门的商务英语课程啊,我上的ABC天下英语就不错,不用坐车,有网络就可以上课,欧美外教真人一对一,老师都很专业。如果你没有太多时间,又不希望浪费太多时间在学习英语上面的话,那么其实你可以试看看这种在线英语培训方式,时间安排由我们自己定,在家上课随时可以跟外教学口语。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吧.!!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是当初的学习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Iris的学习方案
商务英语┋每周3节45(分/m)┋整年144节课数┋中囯籍Maggie讲师 英囯籍Michelle讲师┋剑桥商务中级 书本┋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还有就是,坚持学就行了,快的话需要人引导和语言环境撒,那才找英语辅导中心~ 可以利用好下班时间在线学习的,建议可以去他们家看看,那里有针对不同的人开设的课,有多种选择。总而言之,再说一次,其实想要有好的英语学习效果,老师水平是关键,东南亚口音重,一定要找欧美籍,发音纯正才可以,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所以建议你也可以去他们家和美教试听评测,知道目前水平后,比较好了解未来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