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教你不同英语表达“没空”

瘦瘦 2014-07-29 09:47:24

五月初三
2014-07-29 09:54:53 五月初三 (思绪万千。)

you see, I am 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

tulipballoon
2020-06-20 11:24:11 tulipballoon

其实如果想学标准的发音的话,就应该给自己找个专业的老师。现在比较流行在家学的那种,不用到培训班上课,很方便的,像我报名的ABC天下英语,就是真人在线英语1对1的培训方式,他们说跟我说教师都是美国本土的,欧美外教跟我是面对面的,给我一种真实的语言环境,不容易走神。我在那边可以学到原滋原味的英语,上课过程中我都观摩老师的嘴型,模仿他的音调。英语就是要学本土的,一说出口有模有样的。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这些培训机构时间跟地点都比较弹性,学习效果也还不错,可以考虑一下吧.!!你不访去免费体验下,试过才知适不适合你哦。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这是当时的学习规划表!

ABC天下英语学员:Emily的学习规划表
生活英语┋每星期4节55分钟┋1年197节课┋中籍Parker教师 + 美籍George教师┋国际英语教程3 书本┋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还有一件事,学习英语口语我喜欢跟老师直接对话,感受他们的语音、语感,提高自己的水平,他们那边的课程都好公开,可以先Free轻松试听的,很专业,上课方便!总之,再重复强调,要将英语口语学标准,重点就是老师教学经验,欧美人士比东南亚好很多,口语标准才行,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推荐你去看看去感受试听一下,和欧美老师做一个整体英语水平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