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致谢方式讲究多

英文控 2015-05-28 14:38:13

tulipballoon
2020-06-18 14:16:30 tulipballoon

其实如何选择一个优秀的口语培训机构呢?要注意四点:第一,品牌。优秀的品牌对于口语学习者来说是先期质量的保证。第二,价格。有很多培训机构打着“纯外教”的牌子漫天要价,但不知道是否是真正的“欧美外教”。这时需要学生注意学校选用的教材、课程设置、师资水平,然后“货比三家”,仔细衡量。第三,师资。这是选择时最应注意的问题。注意仔细考察教师的水平,这可以从教师的从业证书及试听课程上比较出来。第四,试听课。抓住学校提供的试听课的机会,认真听讲,观察课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要。根据我以往参加培训班的经验,我自己认为ABC天下英语性价比还蛮高的,可以根据你的水平和需求给你设置课程的。上课除了配套的教材外还可以自由对话,也可以围绕一个观点展开辩论,不但可以提高自己的口语和听力,更是拥有很好的英语环境,欧美外教一对一的教学,而且时间和地点的安排都很灵活,你可以去试听的,自己感受一下,网上也有价格可以参考。学好英语口语更重要的还是平时听说读写的基础要掌握好哦。如果是零基础,建议找欧美外教1对1学标准口语,打好基础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如果和口音不标准的外教学偏了,以后要调整就更麻烦了吧.!!你不访去免费体验下,试过才知适不适合你哦。因为我基础不好,所以他们推荐我可以考虑他们的组合课程,中籍老师 + 欧美老师,3个月中教老师培养基本单词、音标、语法,然后再给欧美老师训练标准口语及思维方式。贴上那时的培训方案!

ABC天下英语学员:Ella的培训方案
实用英语│1个礼拜4节50(分/m)│整年199节课数│中籍Nicole教师 & 美籍Pamela教师│剑桥英语1 书籍│

这教学效果目前学起来是很不错,所以你也可以选择采用中教和欧美外教共同上课的方式,以外教为主,中教辅助,可以参考看看。还有就是,我觉得学好口语的关键,主要取决于外教资质好坏,他们家就和我强调学习效果,他们的外教都是有五、六年的教学经验,课前课后还有学习顾问回答问题,并追踪进度,是根据个人英语水平自己选择课程,选择学习中心最主要的是否适合你!所以,再特别说一次,想要学好英语,老师水平是关键,最好欧美母语,口语纯正非常重要,要多听多比较,不然学出口音就难改了。可以去和那儿外教测评下,明白你的英语水平,再针对性的加强弱点,学习效果会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