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怒放》的电影资讯 ( 全部 )

新浪娱乐讯 由《失恋33天》导演滕华涛、《泰囧》制片人陈祉希、水木年华组合卢庚戌联合众多影视明星重磅加盟,倾力打造的电影《怒放》,首支概念预告片近日出炉。预告片中,中、青年两代艺人分别演绎剧中角色人物,王啸坤搭配90年代厚边眼镜、杜海涛留起90年代的蘑菇头造型更引网友追忆。   杜海涛王啸坤复古造型吸睛   《怒放》概念预告片由中、青年两代艺人分别演绎剧中角色..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青春题材电影《怒放》的主演潘粤明、导演卢庚戌、出品人于超,三个70后的老男孩以海魂衫搭配红领巾的青春怀旧造型亮相红毯。潘粤明在红毯仪式后接受新浪娱乐采访,他表示婚变事件后,很多朋友都在支持他,所以再难也要挺过去;而目前最重要的则是好好工作,“把我曾经忽略,或者没有认真尊重过的工作...
1人
电影《怒放》
音乐才子卢庚戌电影处女作。呈现年度最令人期待的青春,音乐主题电影。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2 )

  • 绍牧
  • 孤雁小迟
  • 小九龙腾
  • Hush
  • 鹿蜀
  • 纯真可爱好小翔
  • nice
  • baraslove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草間彌混元丸 于2013年05月16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