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 About

动态 / News ( 全部 )

在豆瓣阅读发布了新作品

城市之光
虚构 / 中篇 作者: 田毅TAE 过了三十岁,对这个世界既没有了那么强烈的爱,也没有了那么强烈的恨。作品围绕晚婚晚育的一对都市青年,阐述了“…

在豆瓣阅读发布了新作品

我看到的六个“新年快乐”
虚构 / 中篇 作者: 田毅TAE 真正的快乐,不是嘻哈于表的形态,是享受孤独的能力,是自己给自己的轻松自在。 转眼春节已经结束,在微信无数遍…

在豆瓣阅读发布了新作品

隔世,以丽江之名
非虚构 / 长篇 作者: 田毅 从阴霾里出走,在阳光中归来。2011年,在二十四岁的年纪,以逃离城市的名义,独身远赴印象里只有石板街、慢生活的…

发布了专栏《我在这城市的幸福感》下的新免费文章

冬意也好,在围炉夜话的寒冷日子,有充实的回味
/专栏 作者:田毅 路上的银杏叶,还没来得及在人们的眼里好好展现美意,几乎就已经被一场又一场秋雨打落、凋尽。不管昨夜环卫工人多么勤劳地打…

发布了专栏《我在这城市的幸福感》下的新免费文章

你到底想要一种什么样的生活?
/专栏 作者:田毅 写这篇文章前,特地先从虾米网搜来了石进的《夜的钢琴曲》全集,一首一首循环着听,也确实需要在浮躁和纸醉金迷中找寻一些…

留言板 / Thank U ( 全部4条 )

陈小熊
陈小熊: 魔都方向发来贺电。 2013-08-29 14:14
 
陈小熊
陈小熊: 魔都方向发来贺电。 2013-08-29 14:14
 
geee.
geee.: 成都方向发来贺电。 2013-08-27 11:12
 
小左
小左: 武汉人民发来贺电。 2013-08-26 19:59
 
悟空
悟空: 搞起!帝都方向发来贺电。 2013-08-26 18:44
 
>
田毅Tae
仍有漫长的人生路,橫呈眼前,那是希望,也是苛责。

  • 作者: 田毅Tae
  • 写作类型:小说/散文/诗歌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7 )

  • yolo
  • 津小夫。
  • 慵懒时光_笑笑
  • Samantha
  • 泉
  • axel
  • 芦苇
  • 被解救的江哥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田毅TAE 于2013年08月26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