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邵小毛 2019-03-07 16:52:32
好心情之旅-与咖啡、与生活相关的闪光时刻 #ShineYourWay# 大家好,我出现啦~ 祝这里的姑娘们女王节快乐! 作为一个重度咖啡爱好者,一天没有咖啡就过不下去星人,很开心能够担任颜值超高的咖啡 @三顿半 的咖啡星球领航员。 春天来了,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近来与咖啡、与生活相关的闪光......

邵小毛 2016-09-19 21:02:41
都说没钱文青不如狗,也对,也不对。 对的是,没钱的话,想看的演出,想听的CD,想闻的花,都只能失之交臂。 不对是,有了钱的话,看不懂演出,听不明白CD,感受不到香气,一切都是白搭。 所以—— 心灵与口袋都富足,大概最刚刚好的幸福吧。 以上是今天的鸡汤,我干了,你随意。 下面是今天的硬广,我写了,你……投个票...... (1回应)

邵小毛 2016-06-23 20:32:49
某毛计划——新砖养成: 一,某毛信: 大家好,某毛回来了! 这是一封邀请函,邀请各位英雄和我一起参与新专辑的养成过程~ 去年巡演结束后进入创作期,目前新专辑曲目创作得差不多了,但每一首都不算完整,有的歌只是个编号没取好名字,有的旋律不太舒服,有的没想好编曲的呈现方式。 因为不想像上次专辑那样为了达到自......

邵小毛 2014-12-26 12:14:00
邵夷贝《新青年》预售+寻找504位实体唱片名誉出品人 『石头姑娘』 她总算明白随时都要做好准备 一无所有 并坦然接受 依然可以义无反顾去放手一搏 但必须扛住任何后果 关于概念唱片《新青年》 这张专辑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青年A,从童年到差不多三十岁,经历着国家的剧变与自我的迷失与找寻,不断地选择着生活的方式与......

邵小毛 2013-03-09 11:42:57
某毛计划第二季第一封 一、某毛信: 各位英雄: 见信悦。 去年,某毛计划结束第一季的12封,今天第二季开始。 春天将至,又有借口重生一次,之前的拖沓糟粕遗憾失误是时候忘记它们了,嘤。 分享一些摘抄,来自托尔斯泰的《人生之路》。 1、一个人要生活得好,必须懂得他应当做什么和不应当做什么。 2 、为了懂得这些...... (41回应)

邵小毛 2012-12-11 11:00:04
一、一封信:     英雄们好!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将到。是否相信它,很多时候取决于是否希望在那时候看到世界的毁灭、自己的了结。     按这个标准来讲,我不相信世界末日。虽说有很多不高兴的事儿,但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尝试。即便长时间止步不前,还是感觉自己可以做到更好。相信幻想可以照进现实~   ...... (86回应)

邵小毛 2012-11-01 10:53:26
某毛计划十一期 一、某毛信   各位英雄:      小光节快乐。      去年说好的“某毛的一年计划”( http://site.douban.com/widget/notes/607809/note/146264114/ )发完10个月,楼主便尥蹶子了。哼哧哼哧打好背包,甩掉其他一大把工作,头也不...... (42回应)

邵小毛 2011-11-27 14:41:56
1、灰色的孩子 2、黄昏(vs李志) 3、我为什么要歌唱 4、否定先生 5、好呀小姐 6、我不相信爱情 7、知音难觅(vs GALA) 8、正确死亡指南 9、假装很忙 10、时过境迁 11、纸币风飘 12、我们 13、大英雄 1、《灰色的孩子》 星星若像你看到的一样 微小而闪亮 爱情也会如你的愿望 不朽得发烫 微小只是星辰的假象 它们遥远...... (43回应)

晴朗 2011-11-23 20:03:53
各位英雄: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和磨练,我终于将新专辑制作出来,作业如下: 《灰色人种》(第二张个人专辑) 1.灰色的孩子 2.黄昏 vs 李志 3.我为什么要歌唱 4.否定先生 5.好呀小姐 6.我不相信爱情 7.知音难觅 vs GALA 8.正确死亡指南 9.假装很忙 10.时过境迁 11.纸币风飘 12.我们 13.大英雄 第一次自己当制作人,统筹...... (110回应)

晴朗 2011-11-03 17:00:27
荒岛音乐会之 邵夷贝2011 「城市·唱游」 在2011最后的季节, 爬出热棉被,甩开厚衣裳, 一起围炉煮雪烹茶, 听,最鲜活的音乐,最动人的声音! 在荒岛音乐会,一起抵制麻木与懒惰! 12月2日(Fri) 天津 13Club 12月3日(Sat) 北京 壹空间 12月7日(Wed) 西安 光圈Club 12月9日(Fri) ...... (91回应)

<前页 1 2 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