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与乱文 ( 全部 )

2017-04-19 04:06:09
时而思量,凡事皆不过如此。 美不过如此,恶不过如此,见过极致,就难起波澜,登峰造极者又岂不是天天被平淡无奇所困扰。 困于尘嚣阑珊者,皆愿独自摇船登岛,赏几日月,望几日海,久了又要思念俗世红颜,往港口寻船回家去了。 也许有一天,世界上再也没有船,尘嚣处港空了,岛上港也空了,尘真归了尘,土真归了土,两群人...... (21回应)
2013-08-07 14:53:28
【安和桥北】
本人首张个人专辑【安和桥北】将于8月内发行,感谢大家的期待。 监制:沈黎晖 制作人:韦伟 词/曲/编曲:宋冬野 编曲:韦伟 尧十三 吉他:宋冬野 尧十三 键盘:韦伟 弦乐:李琪&李琪弦乐团 录音/混音:陈东 陈程 【粮】录音棚 和声:宋冬野 尧十三 吴玫霖 陈泯西 兰丹青 赵越 以及贝斯、鼓、中国鼓、马头琴、黑管的...... (52回应)
2013-05-11 09:16:52
我实在不想从进入成人世界后的“喜当爹”之类扭曲的事说起,更何况我一直强求着自己不要再没事闲的强说愁,尽管漫长的青春期先生遗留在我脑子里的祸根已经让我比“别人家的孩子”偏激的太多。 我也不想聊起关于爱情的事。据本人不完全调查,如我们一样谈过五六次或者更多次恋爱的人们,每人都有一个黏在心中角落始终无法...... (47回应)
2012-12-30 15:19:09
光阴似箭,今年1月写“支撑帝计划的2012年”的感觉仿佛如昨天一般。 1月时对2012的计划如下: 1.完成歌曲12首(10首保底)。 2.去全国10--15个没去过的地方演出做专场。 3.年内开始筹备一张像样儿的,靠谱的专辑。 今天总结一下: 1.完成歌曲11首,外加零碎一大堆,达标。 2.去了20个没去过的地方演出,超额达标。 3.靠...... (53回应)
2012-02-27 15:10:44
谢谢身在大不列颠的关同学,你让我想起了少年时很多的故事, 于是也有了这首歌。 想了很久,最后决定直接用你的名字命名, 希望喜欢这首葬歌。 宋冬野 2012年5月18日 (55回应)

宋冬野的广播 ( 全部 )

添加了新歌曲

21326 次播放 豆瓣音乐人

素材拼接闹着玩的小电电

https://site.douban.com/donye/room/198564/?s=701905

添加了新歌曲

9509 次播放 豆瓣音乐人

空港曲DEMO

https://site.douban.com/donye/room/198564/?s=701904

写了新日记

关于《空港曲》的事。
时而思量,凡事皆不过如此。 美不过如此,恶不过如此,见过极致,就难起波澜,登峰造极者又岂不是天天被平淡无奇所困扰。 困于尘嚣阑珊者,皆愿独自摇船登岛,赏几日月,望几日海,久了又要思念俗世红颜,往港口寻船回家去了。 也许有...

添加了新歌曲

60237 次播放 豆瓣音乐人

空港曲

https://site.douban.com/donye/room/198564/?s=699283

15人
宋冬野
演出、活动等各类事务请联系:wuli@modernsky.com
成员宋冬野
流派民谣 Folk
地区:北京
唱片公司:摩登天空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39556 )

  • 吕布要过来啊
  • 屎蛋儿
  • warpstars
  • fitttzg
  • 永远永远
  • 可可
  • Aubrey_J
  • 龍王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