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推荐计划

新站推荐 ( 全部 )

2012-11-06 15:43:20
好久没有写小站推荐了,最近在忙其他的事情,抱歉。北京都迎来了冬天的第一场雪,大家要注意保暖哦~ 由于精力有限,新开通了线上活动:你喜欢or收藏的豆瓣小站。大家可以不用在留言里推荐,直接上传自己小站的图片到活动区就好了呢~~ 小站:LENS 地址:http://site.douban.com/lens/ 独立杂志,提供非常棒的摄影作品。 ...... (134回应)
2012-09-29 11:52:38
先祝各位双节快乐,无论你是要跋山涉水,飞机火车,能跟家人一起过节都是美好的。 本期小站推荐几个旅行主题的小站,不是有那么句话么,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小站:在路上 地址:http://site.douban.com/106646/ 小站:一直在路上 地址:http://site.douban.com/130...... (44回应)
2012-09-21 10:11:06
本期小站推荐的主题是: #文艺青年#会喜欢的... 科学插图, 作家圈子, 广告达人, 美剧时尚, 另类音乐, 再加上先锋戏剧, 小酒吧, 总有一款适合你哦~ 小站:科学绘画 地址:http://site.douban.com/151879/ 主要收集欧美20世纪之前的各种手绘科学插图、标本图。同时整理并发布科学绘画专业的相...... (27回应)
2012-09-14 14:56:37
每周一荐的时间又到了,这周选了一些跟海报、插画和杂志相关的主题。插画类的更是选了两个名字很像但风格完全不同的小站,希望能让大家看到在一个领域里豆瓣小站也是有多样性的。 小站:电影海报 地址:http://site.douban.com/106689/ 电影是流动的艺术,海报是凝固的艺术,一幅海报往往浓缩了一部电影的精华。跟着机...... (11回应)
2012-09-07 18:11:48
开学了呢~九月就是这样的一个月份,所以,这次选了一些跟读书和科学相关的小站,如果有学生朋友看到,一定要支持哦! 小站:豆瓣阅读 地址:http://site.douban.com/133573/ 如火如荼的睡前一起读活动发源地。睡觉之前可以做点什么,拿起手机,打开豆瓣阅读,和陌生人,一起读书。 小站:kubrick 地址:http://s...... (10回应)
2012-08-31 11:18:26
七月半,是鬼节。今天是中元节,又称鬼节,好像每次更新的时间都是特别的日子[❤]那么来介绍点不一样的小站吧。 小站:人形馆 地址:http://site.douban.com/124878/ 他们不是真人,却是有人用双手创造出来的另一个自己。因而和写实相比,这些被刻意杜撰的不可思议的脸,却更容易让人认为是真实的,真实到可以轻易的让...... (13回应)
2012-08-24 11:16:48
处暑到,秋风来。从本期开始推荐小站分成小站推荐和发现更多3推荐两部分,在之前每期推荐五个的基础上增加新小站的发掘。 小站推荐: 小站:昨日的漫画推荐 地址:http://site.douban.com/138011/ 收集已完结&会持续更新的漫画作品, 欢迎热爱二次元的你也加入进来,分享自己的资源吧。 小站:MOON 地址...... (16回应)
2012-08-17 11:10:32
立秋之后感觉随着天气转凉,情绪也变安静了。所以本期的小站推荐主题包括了老电影,老黄历,户外运动和美食美服~ 希望大家在这个渐凉的夏末初秋,吃好喝好,不要生病,继续刷豆瓣! 小站:鸳梦•重温•老电影 地址:http://site.douban.com/107786/ 你是否喜欢听慵懒老歌,喜欢翻泛黄老书,喜欢看黑白老片,喜欢怀...... (16回应)
2012-08-10 10:28:31
小站推荐已经到第十期了,冲破五十大关(≧∇≦)~ 每次选择内容时都希望覆盖更多不同的主题,你们也可以留言或者发邮件到site@douban.com,告诉我想要看到的主题内容。好了,上主菜~~ 小站:暖岛 地址:http://site.douban.com/122843/ 暖岛希望通过设计,让每个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喜欢这样有力量的话,暖岛是个购物...... (17回应)
2012-08-03 11:02:14
自从上周开始恢复推荐之后也有站长发来申请,希望能被推荐。推荐小站的目的一个是帮助新用户发现,另一个是对站长工作的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哦~ 小站:破越实验室 地址:http://site.douban.com/106667/ 这是世界上最洋气的民营科研单位,正常&非正常的人类们在这儿说着稀奇古怪的事。新奇怪趣的冷科学基地,就在...... (20回应)
55人
豆瓣小站
豆瓣小站官方小站

有630500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90620 )

  • 巨噬细胞
  • 理合光媒
  • Cina
  • LYON-218
  • 是康妮酱呀
  • 挺猛的
  • Ash
  • 斤一🌱
本站 由 苏不西 于2011年11月07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