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友的投票 ( 全部 )

体验师分享 ( 全部 )

2012-09-25 12:58:35
亲爱的伙伴们: 很高兴我们一起共同渡过了毕业典礼季,无论是拿到毕业证书的,还是推迟但争取早日拿到毕业证书的;无论是参与了毕业旅行的,还是未能到场参与的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那一份收获时节的愉悦! 在那美景与美食相伴;惊奇与惊喜相随;感激和感动交替;雨水和泪水交融的两天时间里,发生了太多太多的美好!...... (4回应)
2012-05-30 20:59:03
绿色的意外惊喜 作者:冬小麦 伙伴们用的最多的词有两个:“意外”和“哇”。人们的想象力和经验总是那么的不够,看了那么多描述文字和美丽图片,在闯入那个交织着光影和错落空间的神奇书屋,还是会感到意外和张了嘴“哇”“哇”地感叹。真正的建筑是一门艺术,使得我们这些只见过房子没怎么见过建筑的人,有了那么一点......
2012-05-30 20:58:29
篱苑感想 作者:风 这次活动很舒服,有书,有美人有风景,俺们回来以后心潮澎湃,赋诗一首_超现代风格的,不管平仄,不管5言7言,哈哈. 篱苑行 丽日清风,五月小麦花香。 篱苑疏影,指间无声滑落。 碧溪水一路漂流。 智慧谷静听鸟鸣。 狭路相逢,山狼对峙青蛇, 相安无事,闪电出离乌云。 海蓝已溶池绿, ......
2012-05-30 20:48:37
书屋合影
绿悠悠的交界河 作者:海蓝 自认为怀柔通的我,从QQ聊天记录里看到大家要去一个叫交界河的村子,看一座造型独特的书屋,对自己脑子里的地图上没有这个地名有点那个。当然电脑上的地图是有的,发现在山吧和濂泉响谷之间,想来应该有点风景,就加入了探路的行列。 书屋一如图片上看到的那样现代、简洁而漂亮,但它的......
2011-03-28 18:22:14
冬青摄影
一草一花一世界——从微观看自然 记录3月26日莫非老师自然摄影课 3月26日,自然体验师齐聚北京教学植物园木本植物区,这次的学习课程是:自然摄影。莫非老师早早就等在园子里了,体验师携家属陆续到齐。 作为本次活动协调人,我给莫非老师介绍说来者都是在学习“自然体验师”课程。这么一说不要紧,莫非老师总是问大家一...... (2回应)
2011-03-28 16:35:44
3月27日,原计划两小时的劳动任务,因为工作人员对劳动量预料不够,从上午10:00持续到14:50完工,之后大家才去吃饭。 参加修路劳动的伙伴分为三部分群体,小花园核心志愿者:设计师泰山、摄影师海燕、谷子、橙子、小麦、陈桂珍、秋霞。行知新公民学校4年级同学,ABB的员工及家属。自然之友的工作人员鸺鹠、苹果。 300米见......
2011-03-15 15:39:15
美化校园空间,建设小花园 是你最给力吗? 各位热爱自然教育、热爱儿童、热爱劳动的伙伴们: 自然之友志愿者与大兴行知新公民学校的学生共同建设的“小花园”进展到“植树”进程。 从2010年8月17日—9月1日,招募志愿者,构建小花园志愿者团队, 2010年9月18日,土壤改良及设计会议, 2010年9月28日,小花园建设设计图会议......
2011-03-13 21:17:11
行知新公民学校劳动的小伙子
小花园建设中——挖树坑篇 3月12日,20几名志愿者和16名行知新公民学校的五年级学生一起,在泰山老师的指导下,合作完成了共计19个深度为50厘米的树坑。 3月14日周一的时候, 所有的学生都会惊讶校园的变化,怎么窗前有这些“坑”? 那是因为我们要种树! 这些是谁干的? 是雷锋? 你们说的雷锋是谁呀? 是我们自己,行知...... (5回应)
2011-03-01 14:06:42
2011“宜居要好房,好房要节能” 活动
2011-02-23 10:36:12
http://www.fon.org.cn/content.php?aid=13966 做自然之友——记2011年自然体验培训师见面会 -------------------------------------------------------------------------------- 2011 年2月19日上午,自然之友会议室,新学年自然体验培训师学员第一次见面会。这也意味着2011年自然体验培训师学习班正式拉开了序幕。 ...... (3回应)

自然体验师活动的相册 ( 全部 )

自然之友的视频 (1) ( 全部 )

2人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731 )

  • YangYing
  • 觉心
  • 另一种可能
  • 草根孩
  • camelia.
  • 石镝文@Steven
  • 张雷
  • 重山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naturaller 于2010年12月29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