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砂 AND SO ON乐团

浮砂

  歌曲 播放次数 评论
蛮情歌 30
古歌·蝉 930
寻羊 539
吆喝 507
孃孃 485
望牛山歌 683
晚风 1571
天星明月 400

歌词 ( 全部 )

2023-04-06 21:58:17
2018年,我经历了活到着的最大的一次打击,整整影响了我五年,今年是第五年,我终于从这个打击中走了出来,但是似乎又有一些勉强却可是内心又很冲动。勉强是因为我依然缺乏勇气,冲动是我渴望表达。 五年之后的今天,我希望重新开始我曾经拥有过的也是我热爱的充满艺术和激情的,伴随着冲动和勇气的生活。 我依然爱音乐,...... (1回应)
2013-06-16 10:41:00
(侗语) Juh ah banx yaoc yaoc xangk juh, (我的情伴,我想你) Meix wox xic naih nyac nyaoh nup? (不知现在你在哪儿?) Dah menl jav wox nyac yuv bail, (自从那日得知你要你开) Yaoc wangc liagc naemx dal luih nal. (我突然泪儿落脸而下) 晚风吹拂我的脸,晚风吹拂你的肩, 我想你的时候说再见,再见再见...... (7回应)
2013-06-16 10:35:42
我在清晨,化作一滴露水,湍缩在冰冷的花瓣上凝结。 你把那花骨朵采摘,我便顺着花瓣落下,滴在你那洁白的手上, 融入那纯洁的生命。
2013-06-16 10:33:36
(唱) 不唱山歌好多年,好多好歌都忘完, 心想和妹唱两个,不知小妹该喜欢? 不唱山歌不好玩,唱首山歌把郎盘, 心想和哥唱两个,打伙唱来打伙玩。 (白) 我们家附近有很多的茶馆,也就是唱山歌的地方,5毛钱的茶水费可以在那里玩一个下午,赶场天尤为热闹。每一个茶馆都有一个歌孃,歌孃负责和来的歌客对歌调侃已经整个......
2013-06-16 10:29:35
收酒瓶收来卖 收废书废报,收来卖 破烂废铁,收来卖 冰箱彩电洗衣机,废书废报收来卖 收酒瓶

浮砂AND SO ON ( 全部 )

视频 (22) ( 全部 )

山里的声音

  歌曲 播放次数 评论
贵阳四月八 235
河间桥上锣号声 293
舅婆欢喜唱佛歌 269
早晨醒来:锣 小狗叫 炮响 200
舅婆唱苗戏忆青春 135
共产党骑马去北京 216
古歌·蝉 930

Released Album ( 全部 )

20人
浮砂
成员浮砂 / Mobby Willy / 古煜 / 林昀
流派世界音乐 World
地区:贵阳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755 )

  • ,
  • 6pence什么的
  • Screamy赵爷
  • 谭未之
  • 桑园86
  • 小星
  • Zen Mule
  • 溃羊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浮砂 于2010年12月2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