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指南 ( 全部 )

2017-11-21 11:00:28
影迷心目中的动画佳作大本营皮克斯又出手了!新作《寻梦环游记》将于接下来的这个周五(11月24日)正式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海外爆棚的好评让皮克斯粉丝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影片还未公映,豆瓣网友@皮少 就已立下豪言:“这要不是明年奥斯卡,我直播吃一斤屎。”——这位壮士,请记得这个誓言哟。 11月16日,上海迪士尼影...... (1回应)
2017-11-17 17:20:48
《正义联盟》在本周早些时候的首映礼时,爆出了不俗的口碑,IMDB一度达到8.7分。但数小时后,评分急转直下,IMDB评分降到7.9分。 将受众降低为各个年龄层的观众,《正义联盟》不仅仅是粉丝们的翘首以盼之作。 即使你不看DC漫画,分不清里面的各个角色,不了解神奇女侠的历史,也不会影响去看《正义联盟》,因为除了人人...... (15回应)
2017-11-16 15:20:09
这个11月被网友戏称为“好莱坞保护月”,因为本月每周末都会上映一部好莱坞大片。 而“保护月”的压轴大片,万众期待的《正义联盟》,终于要来了。 在IMDB上,《正义联盟》评分高达8.1分。 先期口碑也不俗。 编剧Mark Hughes称本片“很好,也很有趣。这次不仅仅是粉丝,主流观众也会喜欢这部电影。”并且他还称,“...... (4回应)

电影新鲜事 ( 全部 )

2017-10-18 18:18:07
据外媒报道,Netflix计划将于2018年发行80部原创电影。Netflix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准备推出一系列不同类型的影片,“其中有花费数百万美元买下的圣丹斯热门作品,也有更大规模的影片。” Netflix即将推出的一些大作包括由威尔·史密斯领衔主演的新片《光灵》以及由罗伯特·德尼罗领衔主演的《...... (3回应)
2017-06-30 11:30:06
由美国环球影业和美国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人气动画喜剧《神偷奶爸3》即将于7月7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奶爸格鲁携露西和三个小可爱全家回归,联合贱萌小黄人欢闹这个夏天。今日,片方发布一支中国独家终极预告,这支终极预告是为中国影迷特意定制的,全球唯一一支。预告中,奶爸格鲁重操旧业变“坏蛋”,驾驶炫酷战车...... (3回应)
2017-06-29 10:22:05
由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首部战争动作题材影片《敦刻尔克》(Dunkirk)早前就获选今年暑期最受关注影片之一。近日据外网消息,该片超前试映不出意外口碑爆棚,率先观看的观众爆料影片情节紧张、扣人心弦,当日观影完更赢得满堂喝彩。此消息一出,《敦刻尔克》便引爆观众期待。影片将于7月2...... (6回应)
2017-06-28 11:24:36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暂译《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再曝新预告,预告片中人类与猩族之间的和平已不复存在,跋扈的上校带领一群冷血残暴的武装军团全面进攻猩族,凯撒看到族人遭受难以想像的死亡打击,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带着众猩猩和诺瓦在森林雪地沙滩...... (5回应)
2017-06-26 12:43:33
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出品,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制霸国庆档并陆续登陆全球银幕。近日,该片曝光首款国际版预告片,透露出巨大的信息量,成龙与皮尔斯·布鲁斯南之间的巅峰对决逐步展开,影片中错综...... (5回应)

院线电影推荐 ( 全部 )

2017-03-28 11:10:52
选好片,上豆瓣电影。选好座,上豆瓣购票。 ---热映影片推荐--- 《金刚:骷髅岛》上映日期:3月24日 豆瓣选座购票23元起 上世纪70年代,一支集结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摄影记者、军人的探险队,冒险前往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岛屿——骷髅岛。他们的到来惊扰了岛上之神——史上最大金刚。经过一番惨烈的激战之后,探险队员......
2017-03-20 12:00:58
选好片,上豆瓣电影。选好座,上豆瓣购票。 ---新片推荐--- 《金刚:骷髅岛》上映日期:3月24日 豆瓣选座购票25元起 上世纪70年代,一支集结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摄影记者、军人的探险队,冒险前往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岛屿——骷髅岛。他们的到来惊扰了岛上之神——史上最大金刚。经过一番惨烈的激战之后,探险队员散......
2017-03-13 17:50:19
选好片,上豆瓣电影。选好座,上豆瓣购票。 —新片推荐— 《美女与野兽》 上映日期:3月17日 豆瓣选座购票25元起 《美女与野兽》根据迪士尼1991年经典动画片及闻名全球的经典童话改编,讲述了少女贝儿的奇幻旅程——为了解救触怒野兽的父亲,勇敢善良的她只身一人来到古堡,代替父亲被囚禁其中。贝儿克服了恐惧,和城堡里......
2017-03-06 17:01:03
选好片,上豆瓣电影。选好座,上豆瓣购票。 —新片推荐--- 《夜色撩人》上映日期:3月10日 豆瓣选座购票33元起 夏钢导演的又一力作。这部电影集结了王千源,余男两大演技实力派演员,因而影片演技质量有所保障。改编自须一瓜的小说《淡绿色的月亮》,讲述了芥子(余男 饰)与丈夫钟桥北(南宫珉 饰)是一对年轻的成功人......
2017-03-02 19:10:40
选好片,上豆瓣电影。选好座,上豆瓣购票。 ---新片推荐--- 《金刚狼3:殊死一战》 上映日期:3月3日 豆瓣选座购票23元起 09年,第一部金刚狼诞生,狼叔从此成为休杰克曼的代名词。8年过去了,终于迎来了金刚狼的终结篇——殊死一战。似乎无论是谁也逃不过生命消逝的规律,超级英雄也会有英雄迟暮的那一天。在终篇里,除......
3人
豆瓣观影club
第一时间分享豆瓣观影活动,爱去电影院的同学请加关注 →_→

有1376890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01295 )

  • Momo
  • 飞曼
  • Shanks GO0™
  • 地蛋影院
  • Vifartue
  • 波斯王子
  • ✨Haze
  • 千寻亿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