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音响协会奖揭晓 《地心》《冰雪》分获最佳

2014-02-24 22:30:32    来源: 豆瓣豆瓣奥斯卡小站

  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晚上,第50届美国电影音响协会大奖(Cinema Audio Society Awards,CAS)颁奖宴会在洛杉矶千禧酒店举办。该奖项被视为是每年奥斯卡最佳音效剪辑奖的风向标。阿方索·卡隆的“年度神片”《地心引力》与横扫全球的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分别获得最佳真人类电影音效大奖与最佳动画电影音效大奖。   电视方面,在本届金球奖获得电视类的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大奖的《烛台背后》《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以及《摩登家庭》瓜分了各项奖项。

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真人类电影音效: 《地心引力》(Gravity) ★最佳动画类电影音效: 《冰雪奇缘》(Frozen) ★最佳电视电影或迷你剧音效: 《烛台背后》(Behind the Candelabra) ★最佳电视系列剧音效 1/2小时: 《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 ★最佳电视系列剧音效 1小时: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 - “卡斯特梅尔的雨季”(Game of Thrones: “The Rains of Castamere”) ★最佳电视非虚构类音效奖: 《老鹰的历史》 (History of the Eagles) ★技术成就奖: 设备:Sound Devices, LLC — 633 Mixer/Recorder 后期制作:iZotope – RX 3 Advanced 【2013-2014颁奖季】 完整日历 | 战绩汇总 | 获奖影片 原文出处:CAS官网 编辑/配图:老罗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豆瓣奥斯卡,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