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全部 )

2013-03-13 18:31:44
最后三分钟乐队2013年全国巡演《见。闻》 这是一支名不见经传的,却能用让人为之惊艳的LIVE演出,以及令人咋舌惊叹的作品震撼你的耳膜与大脑的双人乐队。吉他手王巍巍和贝斯手李勇在这个鱼龙混杂、神魔乱舞的环境中,默然而立。他们的技术和音乐意识就是他们站在舞台上的全部尊严,他们可以说是真正的五颗星的乐手。......
2012-08-08 17:59:05
萬人迷Aug-4 ♫ 北京樂隊: 最後三分鐘The last three minutes
2012-07-23 18:37:13
[演出评论] One Lick Less
2012-07-12 20:02:08
一样的,有着个罪名。 一样的,唉老头子呦。 一样的,廉洁的心。 一样的,该怎么了。 一样的,世界和你。 一样的,忘恩的人。 我和你是一样的。 一样的,紧张和被禁。 一样的、一样的、一样的、一样的。 不一样的三轮从西边走到东。
2012-07-12 19:52:37
一霎时,出现了混乱的事情。 那个人,谁能清晰的记忆。 他生的异样丑陋,没有任何可取之处。 不知在哪里湿了鞋,沮丧的回到家中。 屋里的女人说,你根本不会走路何必穿鞋。 他疯狂的夺门而出。 糟糕的先生啊,不知要走向哪里?
2012-07-11 18:34:39
[独立音地-2012-07-11] 北京独立摇滚乐队拼音已于日前重组,此前成员全部回归,乐队名字也已改为“最后三分钟”(The last three minutes)。实际上,调整后的名字正是拼音最早组建时所用。十年以前,“最后三分钟”开始频繁出现于北京的摇滚演出现场。   在使用拼音为队名阶段,乐队曾经独立发行过唱片《短歌行》,并...... (2回应)
The last three minutes 最后三分钟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27 )

  • 木一
  • 王艺凯
  • Alanz
  • DD吐
  • Morphine
  • 傅善一
  • 简以时光
  • 水泥雪崩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