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卖什么 ( 全部 )

我们在做什么 ( 全部 )

在这里发生 ( 全部 )

媒体报道 ( 全部 )

2012-03-22 18:24:15
陈叙短发干练,身批一件米黄夹克搭配同色系的鞋子,显得颇有英伦风,前后四年的英国生活在她身上的烙印未减。在上海永嘉路50号一幢建于1939年的六层房子里,她和她的合伙人开办的“新单位”(www.xindanwei.com)正成为中外设计师、自由职业者、小型公司联合办公(Co-working)的潮流空间。在旧式单位自1992年市场大潮汹...... (2回应)
2012-03-22 18:22:34
当SOHO的自由自在变成寂寞难耐 “租张办公桌”去上班风潮乍起 记者实地探访沪上新兴的“联合办公”空间 租金便宜、更有同道中人互享资源   “嘎吱……”轻轻推开一扇古老的木门,一脚踏进上世纪30年代房子里,温暖的阳光从窗口洒入,静谧的气息笼罩着一排古朴的桌椅,踩着吱呀的木质楼梯盘旋而上,才发现这里“别有洞......
2012-03-22 18:20:36
联合全世界“没单位”的人,一起来办公吧 新单位:一个线下2.0平台 类别:经济新闻 版次:GC16 版名:创富志 商业新思维 稿源:南方都市报 2009-11-16 作者:余涛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全国订报 摘要:在我们这些“老单位”人眼里,“新单位”的刘妍贴满了幸福的标签:海归、自己做老板,还有两个可爱的混血孩子。不过...... (1回应)
2012-03-22 18:16:42
《申导报》2011年11月23日 租办公桌给你上班这门生意已经开出5年! 在本城,至少有两家机构提供“出租办公桌”服务:安垦仓库和新单位。其基本理念大概是:包下时髦地带的一幢房子,装修成时髦办公室的样子,出租给时髦的有为青年。他们中很多人正在创业,花2000多元租下一张办公桌,与同样时髦有为青年为伍(说不定聊......
2012-03-22 18:09:42
经济观察报 > 喝喝咖啡,开开公司 2011-08-19 23:00 向记者提问 致信编辑 分享 大 中 小 收藏此文 打印此文 评论(0) 导语: 李黎 当汪丽娟离开了金融业做自己梦想中的艺术时装时,她想起了早期的三宅一生。为了效仿这位大师的初期模式,她觉得需要一个开放而便利灵活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艺术时装作品(Artfashion......
14人
新单位
新单位是一种新的工作方式
地址: 永嘉路50号 (靠近陕西南路)
http://xindanwei.com/
http://weibo.com/xindanwei
联系方式:(021) 3428 0783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8004 )

  • Jady
  • 的
  • EVA🐛
  • 志成文化传媒
  • Grace.C
  • reneryu
  • Capucine
  • WoodCube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aaajiao 于2010年12月29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