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为你寄一张小卡片

最新提交作品  -  最受欢迎作品
分享到   
438人
      2550张照片 2020-10-21更新
1774人 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69 170 后页> (共2550张)
“我想要一张来自英国小镇的明信片,
有着鲜花淡淡的气息
右上角歪歪地盖着个邮戳
然后漂洋过海寄到我的信箱里……”

一张小小的明信片,一场风景,一段故事,一片问候……

假若你在伦敦奥运的现场,你想寄给谁?
给自己?心爱的TA?爸爸妈妈?喜欢的球星?或者是错过的那个人?

现在,只要你来写下想对TA说的话
我们可以帮你从伦敦寄出一张明信片,也算达成一个小小的心愿。

欲寄彩笺兼尺素,山长水阔知何处,
也许,我能做的,只是为你遥寄一张小卡片。

就让我在大洋彼岸的大不列颠,替你捎上一张明信片吧!

参与须知:
1、设想你正在伦敦奥运现场,你最想给谁寄上一张明信片?自己?朋友?父母?还是你的偶像?
2、现在,我们能帮你从伦敦奥运现场为你寄出明信片。你最想对TA说什么?
3、在明信片、信纸、本子等任何介质上写下对TA想说的话(可以借助毛笔、铅笔、鼠标,可以是手写、印制、手绘、PS等任何形式);
4、上传照片到活动相册,记住,照片上的字迹要清晰容易辨认,还要体现出你的用心哦!
5、活动将在8.12奥运会落幕时结束,我们将随机抽取5位幸运豆友,替你完成这个梦想——我们会委托在英国的豆友,替你寄出这张充满爱意的明信片,记得提醒TA签收哦!

去看看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