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 全部 )

2014-06-17 12:49:03
《太平有象》《五石散》这两张专辑是戏班乐队这两年在音乐上的一些尝试。这些尝试除了我们的想像和努力的实验之外,更得益于某种机缘巧合。它给了我们自己许多的意外和惊喜,同时也开启了一些秘密的通道,这些通道实现了我们重新诠释中国音乐和中国传统乐器的梦想,虽然只是个开始,但未来已经承现在我们面前。 拾音:我们...... (6回应)
2010-10-17 13:28:30
有喜好,生养的习性,不自觉的习惯,藏于心的计较与智慧,若不才只得借了“艺术”这活儿来谋个生机,又或果真痴迷于此,抱负于此,自然便有了外人眼中的“型式”。非常之人作非常之型式,无常之人化无常之型式,平常之人则乐于平常型式,或是喜欢,或是惊讶,或是感动,各有各的好处。只有庸俗之人追型琢式,困惑其中,沾沾...... (1回应)
2010-10-10 02:06:34
《戏班》 什么是中国的民间音乐?不同于如今久居大雅之堂的民族音乐,中国民间音乐自产生以来就一直是人味儿十足的,新鲜的、野性的、漂泊的,风趣的,直接的,从来不曾富贵却也从未失其尊严和自由。 中国各个不同的戏曲种类源于各个不同的时代、地方,却无一例外地生于民间,养于民间,经历过欢喜与厌倦的起伏交...... (1回应)
戏班
成员竹马 / 嘉伟
流派摇滚 Rock
风格HIPAD
唱片公司:贰生叁后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072 )

  • rainbow
  • Eric
  • 玉氵
  • Qihan
  • B5
  • 不理不理.白
  • Free-noprobzs4
  • flesh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