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is Y的日记 ( 全部 )

2014-01-27 14:16:27
我们刚上传了7首曲子,其中最大程度地收录了我们在录制第一张LP专辑时的小样。我们取名为“LP-Beta Version"。仅以数码形式发行。最近重新回顾这些录制的小样时,发觉有不少有趣多变的元素。比起最终的版本听上去更真实直白。更接近我们现场的效果。其中还有从未问世的两首新曲分别为"Losing You" 和“Su......
2013-12-23 10:57:49
爱尔兰唱片"Little League Records”最新推出 "Summer and Winter Warfare" 的磁带版本。如果你想收藏拥有的话,可以通过以下地址,花上33.24元加上27运费快递到你家。http://littleleaguerecords.bandcamp.com/album/summer-and-winter-warfare-2013-reissue (2回应)
2013-11-26 09:39:39
原文点击: http://indieray.com/interview/1983 1 乐队在一段时间里没有进行任何的活动,离开的这段时间里你们主要在忙些什么? 离开的这段时间,X is Y并没有完全歇着,先是和Muscle Snog的卖卖一起参加了密集音乐节。我们在日本噪音大师Otomo Yoshiide演出之前表演了一段即兴噪音。这是个相当激动令人难忘的夜晚。另...... (1回应)
2013-11-04 09:53:32
以下是采访内容的中文版。原文点击: http://www.globaltimes.cn/NEWS/tabid/99/ID/820028/Upcoming-gigs.aspx 为了EP专辑 Summer and Winter Warfare的重新再发行做宣传,上海Indie rock乐队X is Y将会在周六举行免费演出。他们在2011年和“男孩爬绳子”发行了此张专辑,其中收录三首曲子。这次的再版,X is Y重新混音......
2013-10-28 11:47:35
以下是上海247关于X is Y的最新报道翻译,原文可点击:http://www.shanghai247.net/music/features/x-y-get-back-work 我们一直在等待这时刻很久了,其实X is Y 并未走远,从最初到现在他们的音乐一直陪伴着我们。点击翻看那些过往关于他们的报道。http://www.shanghai247.net/music/features/shanghai-247-launch-par...... (2回应)
X is Y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971 )

  • Dewy
  • 小河
  • 下弦通道值
  • :)
  • ^(* ̄(oo) ̄)^
  • 小耳
  • 四
  • HysteriafoX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