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邦妮的短篇作品

试发表 其他 创作
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访问李娜 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访问李娜 柏邦妮 她在拍照的时候,他在旁边看她。 她身边的这个男人,我们都已经很熟悉了。面团团,粗眉细眼,笑眯眯憨厚的模样,脾气好得出奇。真的交谈起来,不显山露水的智慧,谈吐斯文,极有涵养。还有一点点太极功夫,不能正面回答的问题,圆滑地挡回去。就像一把刀鞘,而她就像一把刀。看他们在一起,你会明白,为何... (9回应)
试发表 戏剧 创作
聊斋之青凤  故事梗概           柏邦妮 第一集: 太原人耿大用三代之上乃是富甲一方的财主。家道零落,到了他这一代已是薄田三亩,破屋一间。家中妻子耿氏有了身孕。两人商议去找城中孙善人借贷度日。夜,在繁华的太原酒楼中,耿大用寻到孙善人。孙善人记挂祖上两家渊源,慷慨解囊,拿出五十两银子给他做小生意本钱。又拿出一个贵重的古瓶来,说是耿家祖传之物,请... (10回应)
试发表 戏剧 创作
腐败的葡萄(电影剧本) 柏邦妮 1场 门外响起闷重的敲门声。靖一边发短信,一边跑出去开门。她穿着橘红色的毛巾睡袍,很随意。 她穿越永恒黑暗无光的客厅走廊,向外推开门。 进来的是一个愉快的年轻人,手举着一杯珍珠奶茶,已经惬意的吸食见底。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年轻人白白胖胖,好奇的打量着客厅。 客厅里挂着暗暗的电灯,即便是白天,也昏沉如夜。脚边有一网兜沾满.. (85回应)
试发表 其他 创作
一本书叫做闭嘴:访问陈丹青 柏邦妮 喜欢陈丹青其人,其文,大概因为他性格饱满,自由,独立,真实。如果真有所谓的文艺界,又或者文艺圈,也算是见惯了三十不立,四十不惑,格外坚定油滑的人物;也见多了曲折玲珑,精乖细巧的人物。世情如何,岂能不知,只不过大家不声不响,不管不顾,花花轿子一起抬。谁知竟然有陈丹青这样放纵恣肆的人物,偏偏就要捅破天机,三两下撕扯开那层窗户纸... (12回应)
展开 陌生人 (试发表)
试发表 散文 创作
陌生人 一 她剃了一个男子的头发。 面孔黄里泛红,脸颊红得尤其厉害,像是一个害羞的中年妇人。 她默默的做完了所有的家事,麻利极了。她跟我说:“我受不了慢腾腾的做事,还不如打我一顿呢!” 她经常发愁的,埋怨的跟我说:“公司的人太坏了,越来越坏。白天必须在公司坐班,没事也要在那里坐着。他们不许我们喝水,多添一次水,都会挨骂。” 她是河南人。 她有两个孩子,大... (7回应)
试发表 小说 创作
这一夜什么都没发生          柏邦妮  莫太太在厨房拖地的时候女儿小白跟她说,晚上她的同学琥珀要来吃饭。 莫太太身子一下子就硬直了。她吭哧吭哧地站起来。之前她一直跪在地上,一伸一缩地和永远擦不干净的厨房地板较劲。她站起来了,小白已经走了。不会有人在意她的意见。可是买菜的是她,做菜的也是她。她自己从来不会请一个客人来家里作客。请客是很少女的事情,... (7回应)
展开 腐败的葡萄 (试发表)
试发表 小说 创作
腐败的葡萄 柏邦妮 我喜欢身体胜过一切。我喜欢年轻的身体胜过一切。我喜欢年轻男人的身体胜过一切。我也爱那些不再年轻的躯体。尽管,他的面庞我已经不再能清晰的记起,但是我记得那具身体。尽管只过去不到一年。我记得那具身体。 那是二十四岁男子的躯体。瘦长光滑的,甚至是可以说成是美的身体。饱满的肌肉,却不夸张。附着在骨骼上,已经有了最初的轮廓。平实的腹肌... (18回应)
发表于 嘉人杂志。 其他 创作
手指要指向自己:访问钮承泽 柏邦妮 喜欢上钮承泽,是因为《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从来没见过一个人拍自传性电影,会那么坦诚:把自己的卑劣,霸道,轻狂,不堪,暴躁,都一笔不漏的写出来,演出来。在难得的真诚之外,还有一份勇气,直面自我的勇气。一个人作品的深度,正取决于他对自己挖掘的深度。钮承泽以一种难忘的方式,挖掘了自己,重塑了自己。 钮承泽也实在是一个可爱... (16回应)
展开 风雨不收徐霞客 (试发表)
试发表 小说 创作
风雨不收徐霞客 柏邦妮 四十岁的徐霞客说,他的一生中有八次心醉神迷。一回是梦,一回是记忆,还有一回是一幅画。那幅画描绘在冷庙的破壁上,有一个像他的人,还有一个像她的人。徐霞客举着火,他们同在一幅画上,但是隔着人群,车马,山水,还有壁画断裂处的一个拐角。 那么还有五回呢?偶遇的游方僧人追问。 徐霞客说,第四回是崇祯即位的那一年,他终于动身云游。三月入闽... (5回应)
展开 陌生人 (试发表)
试发表 散文 创作
一 她剃了一个男子的头发。 面孔黄里泛红,脸颊红得尤其厉害,像是一个害羞的中年妇人。 她默默的做完了所有的家事,麻利极了。她跟我说:“我受不了慢腾腾的做事,还不如打我一顿呢!” 她经常发愁的,埋怨的跟我说:“公司的人太坏了,越来越坏。白天必须在公司坐班,没事也要在那里坐着。他们不许我们喝水,多添一次水,都会挨骂。” 她是河南人。 她有两个孩子,大的一个已经上... (9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