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篇作品 - 成为夏末初

成为夏末初 (试发表)

作者:
柏邦妮
分类:
小说   创作
作品描述:
05年夏天,写了第一部长篇,关于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女演员几近成名的故事。
47人
2011-10-23 14:47:04
成为夏末初 柏邦妮 为了站在舞台上,演员什么都能干。 第一章 马龙白兰度——王海燕——假装性高潮是撒谎吗——斯坦尼拉夫斯基——一群菜头 1 我叫夏末初,我是一个女演员。首先,我要解释一下我的名字。你大概会觉得这是一个故弄玄虚的名字吧!或者觉得太文艺腔了。没关系,我不介意。每一个明星的胜利都是从给自己起一个古怪的响亮的名字开始。 你知道为什么让 雷诺Jean... (5回应)
2010-12-29 10:07:40
第二章   三宅健和变态大叔——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木偶剧场匹诺曹历险记——你以为是《跟我说爱我》还是《橙色岁月》——光脚的玛丝洛娃 1 谁在家乡没有个男朋友? 就好比,哪个外地打工仔没有一个等他回家结婚的媳妇儿? 毛头是我的家乡男朋友。(我喜欢在男朋友前面加不少定语,这是为了好区分,因为数量上通常不是一个。)他比我小两岁。怎么形容他呢?你们见过短毛的博... (3回应)
2010-12-24 19:44:25
第三章 二十年目睹之怪人行状——黄色雨衣——谁没有个童年阴影——香港大款——上门编剧——机车骑士——你知道吗?你很特别 1 不知道为什么,从小我身上有一种怪异的强大磁场——专门能吸引烂男人。方圆两百里内,概莫能逃。他们会像妖精闻到了唐僧肉一般,陆陆续续出现在我的面前。所以说,我的身边常常就是一个怪男人博物馆(或者说动物园),从尼罗河巨鳄到眼镜王蛇,从科磨拉.. (5回应)
2010-12-01 08:57:53
第四章 关于肯德基和基耶斯洛夫斯基——菠萝和苹果——一夕欢——《蓝》——没有人爱我 1 你们还记得那位亲爱的小亚吗? 就是那个一直不肯承认是我男友的前男友。 自从他把我变成了雪地里的玛丝洛娃之后,我的地狱就开始了。 关于他在我生命里的作用,我觉得是这样的:他终止了我在情爱上的天真和清纯,摧毁了我对美好爱情的一切想象。那时候我遇见一切爱情问题,只会说:COME ON... (6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