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于美丽心灵,肖申克的救赎,放牛班的春天等等之类的。。
心灵捕手(美丽心灵一样,天才的困扰) 追风筝的人(看的时候容易睡着,但是看完之后后劲很足) 死亡诗社(激进版的放牛班) 阿甘正传(不解释,和肖申克的救赎感觉都一样励志) 美丽人生(看的时候觉得很感动,现在想起来就各种心痛啊) 生死朗读(这个很H,只能用QVOD才能看,但是真的是世界上最纯洁的爱情啊,本人不喜欢不痛不痒的青春纯爱电影,这个电影真是看到我泪奔) 还有很多~~~慢慢帮你想的
恩恩,只有《追风筝的人》和《生死朗读》没看过。都是灰常喜欢的,很经典。。
嗯。生死朗读算口味稍重的= = 我是口味比较重所以就想起这些比较清淡的
恩,谢了~ 有时间瞅瞅。。我看悬疑的口味偏重,其他的还好
真爱至上 很温馨的一部电影
强烈推荐《fight club》 http://movie.douban.com/doulist/1724906/ 我的list,你可以找到评论什么的:)
搏击俱乐部,早看过了。很喜欢的电影,谢了
百万宝贝 钢甲铁挙 我是传奇 七磅 当幸福来敲门 荒野求生 12猴子 机器人瓦力 128小时
悬疑:《致命ID》《记忆碎片》《狙击电话亭》《源代码》《穆赫兰道》 要是想来点较轻松的爱情故事:《初恋50次》《恋恋笔记本》《真爱无价》 对了强烈推荐《两杆大烟枪》情节设置得非常巧妙。
极力推荐《暹罗之恋》,不要因为是同性题材就排斥哦,非常感人,同行的爱和异性的爱一样平等和美好
低俗小说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再吻我一次 V字仇杀队 霸王别姬 个个经典 吐血推荐…楼主一定要看啊
当然是《本杰明·巴顿奇事》
还有《控方证人》,结局绝对出乎意料!!!极力推荐!
地球上的星星 玛丽和马克斯 是喜欢的人告诉我的 看完很感慨 值得一看的好电影
生死朗读 。。。纯爱电影。。。这样都能联系。1L你真强大。 我推荐前段时间看的4部意思意思好了。 孤儿怨 林中小屋 穿条纹睡衣的男孩 弹簧刀
燃情岁月 讲了个很好的故事 画面很喜欢 更喜欢男主角西部牛仔式的表演风格
《追风筝的人》还是看书更能直冲心灵,《生死朗读》又名是叫《朗读者》吗?
喜欢《朗读者》 男主在法庭上哭的时候我也哭了~~~
都是必看的啊
真心觉得朗读者没什么意思。。。是我太肤浅了么。。 刚看完一个《小岛惊魂》,别看片名翻译很残,但是剧情真的超棒 看完以后突然联想到自己中午做的梦哭了。。
两杆大烟枪剧情的确经典,黑色幽默贯彻到底啊!
给lz推荐一个,《神枪手之死》皮特演的,风格有些像django但是没有昆汀的搞笑风格。
心灵点滴 灿烂人生 面纱
香水还行吧!也不算太重口味,不过看着相当有感觉,就是最后结尾有点。。
穆赫兰道,我是真没怎么看懂。。。
貌似都看过,谢谢推荐了。。
动画片,很不错~
O(∩_∩)O~
jigsaw 忘了翻译过来叫什么了 都不舍得删,口味略重 立春 很有爱 讲理想的
疯狂的石头 嗯。。。魔鬼代言人 闻香识女人 告白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菊次郎的夏天 想不起来了 慢慢想
楼主我强烈推荐菊次郎的夏天 和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菊次郎的夏天 哈 北野武。 久石让的配乐增色不少哦。
同感,非常美。。
菊次郎看过,非常温馨。。很喜欢~
后来看了大逃杀才知道那个大叔是北野武本人啊 好萌 那个钢琴曲一直是手机铃声
海上钢琴师 一天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万能钥匙 捕蝇纸 凯奇演的天使之城 阳光姐妹淘 黑天鹅 继续想啊
谢了!想了这么多,大多数都看过了~
触不可及 before sunset 朱诺。。。
触不可及是最喜欢的法国电影之一,朱诺是韩国的吧!貌似看过
朱诺是美国的
楼上的都不错,大部分都看过...最近看的一部是台湾的《志气》,蛮离职的。
罗拉快跑
好吧!那是记错了~
说实话《朗读者》我看不懂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我推荐:逍遥法外 人工智能 肖申克的救赎 95年版的傲慢与偏见 龙猫
看来我看的剧情片真的是不少了,你说的这些经典都看过了,thanks!
M
心灵捕手(美丽心灵一样,天才的困扰)
追风筝的人(看的时候容易睡着,但是看完之后后劲很足)
死亡诗社(激进版的放牛班)
阿甘正传(不解释,和肖申克的救赎感觉都一样励志)
美丽人生(看的时候觉得很感动,现在想起来就各种心痛啊)
生死朗读(这个很H,只能用QVOD才能看,但是真的是世界上最纯洁的爱情啊,本人不喜欢不痛不痒的青春纯爱电影,这个电影真是看到我泪奔)
还有很多~~~慢慢帮你想的
恩恩,只有《追风筝的人》和《生死朗读》没看过。都是灰常喜欢的,很经典。。
嗯。生死朗读算口味稍重的= =
我是口味比较重所以就想起这些比较清淡的
恩,谢了~
有时间瞅瞅。。我看悬疑的口味偏重,其他的还好
真爱至上 很温馨的一部电影
强烈推荐《fight club》
http://movie.douban.com/doulist/1724906/
我的list,你可以找到评论什么的:)
搏击俱乐部,早看过了。很喜欢的电影,谢了
百万宝贝 钢甲铁挙 我是传奇 七磅 当幸福来敲门 荒野求生 12猴子 机器人瓦力 128小时
悬疑:《致命ID》《记忆碎片》《狙击电话亭》《源代码》《穆赫兰道》
要是想来点较轻松的爱情故事:《初恋50次》《恋恋笔记本》《真爱无价》 对了强烈推荐《两杆大烟枪》情节设置得非常巧妙。
极力推荐《暹罗之恋》,不要因为是同性题材就排斥哦,非常感人,同行的爱和异性的爱一样平等和美好
低俗小说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再吻我一次 V字仇杀队 霸王别姬 个个经典 吐血推荐…楼主一定要看啊
当然是《本杰明·巴顿奇事》
还有《控方证人》,结局绝对出乎意料!!!极力推荐!
地球上的星星 玛丽和马克斯 是喜欢的人告诉我的 看完很感慨 值得一看的好电影
生死朗读 。。。纯爱电影。。。这样都能联系。1L你真强大。
我推荐前段时间看的4部意思意思好了。
孤儿怨
林中小屋
穿条纹睡衣的男孩
弹簧刀
燃情岁月 讲了个很好的故事 画面很喜欢 更喜欢男主角西部牛仔式的表演风格
《追风筝的人》还是看书更能直冲心灵,《生死朗读》又名是叫《朗读者》吗?
喜欢《朗读者》 男主在法庭上哭的时候我也哭了~~~
都是必看的啊
真心觉得朗读者没什么意思。。。是我太肤浅了么。。
刚看完一个《小岛惊魂》,别看片名翻译很残,但是剧情真的超棒
看完以后突然联想到自己中午做的梦哭了。。
两杆大烟枪剧情的确经典,黑色幽默贯彻到底啊!
给lz推荐一个,《神枪手之死》皮特演的,风格有些像django但是没有昆汀的搞笑风格。
心灵点滴
灿烂人生
面纱
香水还行吧!也不算太重口味,不过看着相当有感觉,就是最后结尾有点。。
穆赫兰道,我是真没怎么看懂。。。
貌似都看过,谢谢推荐了。。
动画片,很不错~
O(∩_∩)O~
jigsaw 忘了翻译过来叫什么了 都不舍得删,口味略重
立春 很有爱 讲理想的
疯狂的石头 嗯。。。魔鬼代言人 闻香识女人 告白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菊次郎的夏天 想不起来了 慢慢想
楼主我强烈推荐菊次郎的夏天 和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菊次郎的夏天 哈 北野武。 久石让的配乐增色不少哦。
同感,非常美。。
菊次郎看过,非常温馨。。很喜欢~
后来看了大逃杀才知道那个大叔是北野武本人啊 好萌
那个钢琴曲一直是手机铃声
海上钢琴师 一天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万能钥匙 捕蝇纸 凯奇演的天使之城 阳光姐妹淘 黑天鹅
继续想啊
谢了!想了这么多,大多数都看过了~
触不可及 before sunset 朱诺。。。
触不可及是最喜欢的法国电影之一,朱诺是韩国的吧!貌似看过
朱诺是美国的
楼上的都不错,大部分都看过...最近看的一部是台湾的《志气》,蛮离职的。
罗拉快跑
好吧!那是记错了~
说实话《朗读者》我看不懂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我推荐:逍遥法外 人工智能 肖申克的救赎 95年版的傲慢与偏见 龙猫
看来我看的剧情片真的是不少了,你说的这些经典都看过了,thanks!
M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