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领袖

光影club 2013-09-12 12:35:13
陆支羽豆瓣头像,由口袋书店女巫童鞋手绘
“你选择看什么电影,决定了你是什么”。全新出品的【会客厅-意见领袖】栏目,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希望能为影迷们采访到那些“爱看电影”的“活跃分子”们,让他们的意见,能在你看电影的道路上,更好的帮到你。 本期【会客厅-意见领袖】栏目,我们将为你带来豆瓣电影观影达人陆支羽。 陆支羽,影迷达人,成长于后盗版时代...... (4回应)

光影club 2013-09-06 15:38:20
“你选择看什么电影,决定了你是什么”。全新出品的【会客厅-意见领袖】栏目,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希望能为影迷们采访到那些“爱看电影”的“活跃分子”们,让他们的意见,能在你看电影的道路上,更好的帮到你, 本期【会客厅-意见领袖】栏目,我们将为你带来在中国电影评论领域特别是互联网颇具知名度的电影传播者magasa。......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