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榜

光影club 2013-10-22 17:08:57
2013年9月22日-10月22日,【爱看电影-心声榜】发起了一项“好莱坞影史最伟大的十位演员”的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我们最终收到了198条回复,其中122条为有效提名。每人提名10位影人作为选票,1-10位影人分别计分10-1分。经过了为期1个月的提名,最终出炉了这份Top10名单。恭喜“教父”荣登榜首。 【排名前十的影人】 马龙·...... (86回应)

光影club 2013-09-22 17:49:27
近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在微博上公布了一份据称是美国电影学会(American Film Institute)权威评选的“好莱坞影史十大表演艺术家名单”,引起国内知名影评人magasa、周黎明等人的质疑以及众多网友的吐槽。内什么,不管这份榜单是杜撰还是确有其事,对我们影迷来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想评选出属于我们影迷自己心中...... (199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