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

上传于2011-12-31
分享到   
2人推荐  
5人 喜欢

fond
fond (云淡那个风轻) 2011-12-31 11:18:35

1.什么时候通过什么途径得知365的?
曾经,一个美国摄影师,每天用宝丽来拍一张照片,拍了18年。这是一个非常震撼并且吸引我的项目。

2.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开始第一篇365作业的?
2010年年底,发现小站365,点进去那一刻,就决定开始做了。正巧是旧一年的结束,新一年的开始。

3.完成一个365后,有什么感觉?有什么改变么?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又过了一年,又长了一岁。最大的收获,不是任何得到,而是对过去审视之后,认识了真实的自己。幸而在流逝的空时中不断成长。

4.期间,是否想到过放弃?为什么又坚持了下来?
从来没有。只想着怎样坚持下去。

5.这个365中,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天?为什么?
12月21日。木心先生去世。

6.还会继续坚持365嘛?为什么?新的一年有什么新的愿望?
当然,生活在继续,我们不能停下。愿生活永远继续。

7.在365day小组里,让你印象最深的人或事儿是什么?
不同的人在做相同的事。这是美妙的,也是动人的。每个人都爱自己的生活。

8.(回答上一位同学的提问)已知有山有水,还要有什么才圆满?
自我。

9.(留给下一位同学的问题)为自己写下点什么吧。

> 删除
张丁薏
张丁薏 (微信 xiaoxian8768) 2012-02-14 14:30:03

赞!

> 删除
然
(living to tell the tale) 2012-07-02 13:34:23

一直很喜欢muto的365~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