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的广播 ( 全部 )

发布了亲子专栏《儿子》下的新免费文章

打倒万恶的月子!
亲子/专栏 作者:毛利 世界上最难的一件事是什么?当然是跟邪恶势力做斗争。月子就是那股邪恶力量,你闻到它的馊味,汗臭味,油腻味,还要劝...

发布了亲子专栏《儿子》下的新免费文章

我是如何成为一座废墟?
亲子/专栏 作者:毛利 所有涉及亲情的影视剧作品中,导演都很喜欢拍一个画面,刚生完孩子的母亲坐在床上,怀里依偎着婴儿,旁边是眼神充满爱...

在豆瓣阅读开设专栏《儿子》

儿子
亲子专栏 | 每周日更新,共 16 期 | 简介: 整整两年时间,我放弃了一个人旅游,放弃了出门喝一杯,放弃了早上黑咖啡晚上通宵熬夜,甚至放弃了观看重口味电影,阅读费脑筋的严肃题材书刊,一切都是因为一颗意外前来的精子,整个人生停住,做了一个大转折。作为一个作者,没理由放弃书写这样一段与众不同的时光。 生孩子到底有多痛?侧切完还能跑马拉松吗?顺产是不是真的会松?带小婴儿怎么出门旅行?母乳让我变...

发布了亲子专栏《儿子》下的新免费文章

生孩子到底有多痛?
亲子/专栏 作者:毛利 我伯父是个杀猪佬,小时候莫名其妙跟他去杀过一回猪,只见满场哼哼唧唧吱哇乱叫的大白肥猪,被人各自捆绑在案板上,嗷...

写了新试发表作品

短篇作品 搞文学的女人
W小姐22岁的时候找不到工作,闲在家里无事可做,写了一部小说,从此一脚踩住香蕉皮,...

中长篇作品 - 胖子都有颗敏感的心(暂定名) ( 全部 )

2010-12-17 18:56:30
我能让你瘦到九十斤。他盯着我的眼睛说。   真的?我半信半疑,喝了口咖啡,瞧了眼窗外的暮色。外面狂风大作,吹得行人一阵飘忽,一个麻杆样的姑娘紧紧抓住旁边男人的手,好像稍微放松点就会被风吹走。我正跟一个陌生男人坐在麦当劳里,情形看上去,有点类似都市快餐相亲。据说很多人选择来这里看货,一眼看不上,连饮料钱都省了,就像对面这个男人,连杯咖啡都没叫。   他说:... (38回应)
2018-05-10 17:11:08
我跟霍森见面的第一天,我们暴走了2小时,顶着大风,先从我家走到他家,又从他家走到我家,来回各耗时一小时。他没叫我上去坐坐,只说记住我住哪儿了吗?我点点头,他说:你明早走路过来,当早课。我刚想说凭什么?又想起来在那两小时中,我已经认了他做减肥宗师,他说什么我不得违抗,不然四十斤就掉不下来。按他提议,我不再是原来的我,他也不是霍森,他是霍师傅,我是他手下童子,减.. (10回应)
2010-12-29 19:58:20
接下来的几天,几乎是魔鬼训练营。霍师傅不知道是不是暗地里练了轻功,健步如飞,上楼梯一蹦三节,我跟在后面气喘吁吁简直奄奄一息,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同样没吃饭,他那么有力气,好像一只敏捷的獾,在都市丛林中钻来钻去。第一天他带我环行二环一圈,第二天由北二环步行至潘家园,第三天终点为报国寺,第四天到南城旧货市场。每到一处,都是些旧货摊子,霍师傅钟意捡破烂,什么样的破... (10回应)

毛利的短篇作品 ( 全部 )

搞文学的女人 (试发表)
2011-01-04 15:21:01
W小姐22岁的时候找不到工作,闲在家里无事可做,写了一部小说,从此一脚踩住香蕉皮,直接跨入了文学的殿堂。 有人称赞她是张爱玲再世,正好她家跟爱玲故居相差不过两百多公里,浑然一脉相承,这种地方的女人似乎总有着天生的文学性,就像读音LN不分地区的人常带有天生的革命性一样。那个人还特地摘出W小姐的一句句子,“她抚摸自己若有似无的气息,想着要同眼前这个人共生共死”,说这... (39回应)
发表于:
MISS WANG去南方出差,一下飞机呼吸到一口温润潮湿的空气,忍不住开始手舞足蹈喜不自禁。晚上她被带去吃宵夜,旁边做了一圈乡镇企业家,桌上摆满乳鸽烧鸭牛杂,MISS WANG无心恋战,说:有根雪糕吃就好了。 你知道在北京呛死人的大风中含一口雪糕,跟在这样的南方吃雪糕完全是两码事。 她旁边一个小男生说,好啊,那我们等下就去吃雪糕。但是她等不到结束,自己先走了。第二天开会时... (14回应)
2011-01-03 17:03:16
原来我等了两年,就是为了遇见你。我对镜子里的男人说。 这个男人又小又瘦眼冒精光,正站在我背后笑得嘴都合不拢。几个月前我曾经写过一篇博客发牢骚,说自己对头发的感情就像男人对发妻,老觉得她太土太糟糠不够好,整天连看都不愿意看一眼,又嫌麻烦一直将就着。前天下午我路过发廊时,也并没有要换的心情,直到那个发型师说:你剪短吧,这个长发,实在不够你的档次。 我听了心花... (19回应)
75人
毛利
看上去很猛
  • 作者: 毛利
  • 写作类型:小说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415 )

  • 红气球
  • 双栖
  • 己注销
  • 清真的带鱼
  • pzkzdm
  • 一鹿小跑
  • 和叔
  • 言泥泥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毛利 于2010年08月24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