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爱情中,你的致命弱点是什么?

一朵鱼月亮 2016-04-18 14:18:46

真小寶
2016-04-18 14:45:28 真小寶

: 半路自动退出
似乎所有的人都看好你,因为你有吸引人的魅力,有一份很不错的职业,还是个有头脑的人,你有自己的观点与见解,即使你长得不是沉鱼落雁、貌比潘安,但也会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这样的你,似乎也没有理由会在感情上会输给别人。

但只有你知道,其实大部分原因是自己主动退出。刚开始的时候还打算不夺取胜利不罢休,但是到后来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为了一口气,而不是真的喜欢这个人,于是就离开这场无谓的争夺战。

PokerQi
2016-04-18 16:24:12 PokerQi (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其实不是你自己高估自己,而是别人总是太过于相信你,事实上你并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强。这并不是说你不好,只是有时候感情的事情谁也说不准。只能说那个人有眼无珠,你的出局也注定是他的损失。所幸,你的心态够好,觉得不管怎么样,总会找到真正属于你的人。

[已注销]
2016-04-18 17:17:31 [已注销]

只是为了一口气,而不是真的喜欢这个人,于是就离开这场无谓的争夺战

88年的怪蜀黍
2016-04-19 16:05:00 88年的怪蜀黍 (鬼567的............)

我的结果 : 懒得去争
其实像你这种对爱情抱有幻想的人,有一颗纯真的心,认识你的人都觉得你一定会很容易就获得自己的幸福。但你过分的单纯善良,不懂得幸福其实是靠自己争取的,你总是觉得是自己的就一定是自己的,强求也求不来。

在这个连感情都需要竞争的社会,以你这种即使明白了幸福可以争取而来,你也依旧是“懒得去跟别人争”的个性,不输才怪呢

Foooooo
2017-10-07 13:38:48 Foooooo (键盘上的咏叹调)

你从未觉得自己是个会轻易被对手打败的人,不管是在学习上、工作上,你都像一位高高在上的王者,你尽情享受着别人对你的恭维与赞叹,同时也对自己的将来充满信心。可是这样的你,在爱情上却并未如愿。

旁人或许会表示不解,认为天下没有你搞不定的事情,怎么一到了感情,你就成了输家呢?这个问题,其实也困扰了你很久。思来想去,大概就是因为你太过于强势,至今也没有出现一个可以压制得住你的人,而经不住你性格的人理所当然不会和你走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