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和普通人的区别在于思维方式!

一朵鱼月亮 2015-01-08 10:08:29

苏仁
2015-01-08 11:39:49 苏仁 (满满的生命力Vitality~)

“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取乎其下,则无所得矣”。

贾娟
2015-01-08 12:12:17 贾娟

思维如何引起,思维方式由什么决定,如何判定有效思维和无用思维?需要判定吗?可以锻炼出来某种或某些种思维方式和方向吧?
直觉和本能有关吗?逆着本能才能进化对吗?本能也还是有用的。直觉也有它的用处。

田间小道
2015-01-08 13:00:34 田间小道
思维如何引起,思维方式由什么决定,如何判定有效思维和无用思维?需要判定吗?可以锻炼出来某种 思维如何引起,思维方式由什么决定,如何判定有效思维和无用思维?需要判定吗?可以锻炼出来某种或某些种思维方式和方向吧? 直觉和本能有关吗?逆着本能才能进化对吗?本能也还是有用的。直觉也有它的用处。 ... 贾娟

东西有利有弊,在于取舍

豆友39067635
2015-01-15 15:50:44 豆友39067635

这些仅仅算思维技巧,叫作牛仔更合适些。

南宫云
2015-01-29 20:09:39 南宫云 (山之巅,水之渊。)

Mark

evol
2015-04-27 23:01:51 evol

个人看法基本上都是废话,我能说这些道理对于任何一个不算太笨,在社会上混过几年的人来说,都是很平常的问题,呵呵。
我来说说牛人吧,应该说把牛人比喻成,一位有自我思考能力(大多数人都是没有的,都是愚民),且有极强的行动力和正常向上的品德或能够在恶劣环境还能如鱼得水的性格,以及比较好的家庭环境或极差的家庭环境引发的顿悟式思维,这样一种人,你不能说他是顶级思维(这句话真心装逼),只能说他是熟悉规则,并能从自身角度,深刻明白当下所追求的和目标的差距,并且目的性极为明确,这种人,缺的是个机会,或者说是自我创造机会。所产生的成功,这样一种人,称为牛人。其实不过是比普通人聪明一点罢了而已呵呵

牛人我觉得到处可见,一点都不稀奇,任何人在机缘巧合下,都能成为牛人,呵呵。而天才,才是真正的区别,我一直拿一个指标去定义,那就是时间,天才和我们认知的时间比,是极为夸张的,这不是可训练达到的,这才叫牛人,你说的牛人,只能呵呵

juhee129
2015-04-27 23:08:03 juhee129

牛人不会想这些东西。

evol
2015-04-28 14:04:33 evol

简单点说,你本身不是真正的牛人,所以写得东西,也不可能是牛文,所以太平点吧

不朽
2015-05-04 22:38:16 不朽

高度呗

何淼
2015-07-04 12:15:32 何淼 (清净无为 性空无我)

我想牛人范畴里包括聪明人,这篇文章写的都是聪明人的一些想法。牛人首先就得博览群书知识是基础经验是成长。有了这些基础才会有突破,突破自己,也就是悟道,只有悟了才能扒到牛的门槛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