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者的微博成了树洞,58万条留言者孤独得像避雷针

治愈猫 2017-03-01 11:53:27

Eika
2017-03-01 12:57:38 Eika (ずっとありがとう)

太沉重了...愿她/他们都能好起来...

单立人
2017-03-01 13:41:07 单立人

敬佩和支持那些默默的研究和为帮助抑郁症人群好转而付出的所有人。

岂有秋
2017-03-01 13:51:39 岂有秋 (还活着)

走饭啊,特别讨厌别人说,你就是想多了。其实不是啊

已注册的宸铭
2017-03-01 13:52:13 已注册的宸铭

泪目,好友中度抑郁,根本不愿意出来见人,我们在她家门口等着,也只能等来一句,我怕~所以要加油,每个人不可能只有一个人在,总有人在乎的。

阿绵
2017-03-01 18:02:36 阿绵 (球啊球~帮你找个男人吧!)

愿能一点一点的好起来,找回一点一点微小的幸福,觉得这个世界不那么糟糕.

一树繁花
2017-03-02 10:29:10 一树繁花 (Only one thing.......)

家庭是患病最根本、最隐秘的伤口;
爱可能不能摆脱孤独感,但可以驯服它;

所以,还是需要有链接,有联系,而这种爱,在父母身上无法寻见的时候只有指向其他人,朋友,爱人,只要有一,是真正可以建立亲密关系,就可以活下去

治愈猫
2017-03-02 11:11:07 治愈猫 (世界因我们而有所不同!)
家庭是患病最根本、最隐秘的伤口; 爱可能不能摆脱孤独感,但可以驯服它; 所以,还是需要有链 家庭是患病最根本、最隐秘的伤口; 爱可能不能摆脱孤独感,但可以驯服它; 所以,还是需要有链接,有联系,而这种爱,在父母身上无法寻见的时候只有指向其他人,朋友,爱人,只要有一,是真正可以建立亲密关系,就可以活下去 ... 一树繁花

是的,很对

治愈猫
2017-03-02 11:11:40 治愈猫 (世界因我们而有所不同!)
泪目,好友中度抑郁,根本不愿意出来见人,我们在她家门口等着,也只能等来一句,我怕~所以要加 泪目,好友中度抑郁,根本不愿意出来见人,我们在她家门口等着,也只能等来一句,我怕~所以要加油,每个人不可能只有一个人在,总有人在乎的。 ... 已注册的宸铭

相信你们的温暖可以最终给她力量

-PEARLS
2017-03-17 15:04:30 -PEARLS

走饭啊 心情低落也会去看看她

戈林拉斯
2017-07-23 22:12:36 戈林拉斯

我曾经抑郁过,有许多为你好的也有许多打着为你好旗号的人劝说你。现在总结出一招:管你屁事!屡试不爽

Clearlove光
2017-12-12 20:57:40 Clearlove光

我会用我能说的话,去尽量帮助每一个我能帮的人。愿你们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