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的日记

吃鸡蛋的鸡 2010-12-29 00:20:54
关于【2】里面吃烤鱼尾的地址有些模糊 在查证后特来订正 具体的地址位置描述 在夹河路与鹦鹉大道的交界处 自力小区的自力早点小吃街正口子上 店名叫胖子烧烤 但是招牌灯箱上的店名不太明显 更容易一眼看到的是 烤猪蹄 烤鱼尾 烤香干几个字。 (9回应)

吃鸡蛋的鸡 2010-12-28 13:47:33
传说中的不负责站长又来更新了…… 看过第2期上半的朋友们现在再来看下半部 应该对不靠谱这个词有个充分的了解了吧……哈哈哈 书接上文…… 武汉的烧烤一直是我最喜欢的 味道是其次 主要是品种的丰富……你看见的东西 都可以拿来烤! 百姓烧烤 其实也只是很平常的一家烧烤 但是他们家地理位置实在不错 并且有我爱吃的烤芋...... (6回应)

吃鸡蛋的鸡 2010-12-12 16:26:25
本期内容 超赞的牛肉锅贴和锅仔 武汉嫂子们的小饭馆,地道的湖北菜。 入口一流的烤芋头、炒卤煮 蹄花有很多吃法,烤蹄花,你见过嘛? 冬天到了,北风固然凛冽,但是依然不妨碍饕餮们的热情。 呼呼的小风里,锅子一架,一锅热乎乎的牛杂锅仔,再来一锅煎饺,9年的白云边开起,到了堂! 居仁门这家牛肉锅仔很久前就出名了,...... (13回应)

吃鸡蛋的鸡 2010-12-08 15:07:36
这可能是所有小站里最不负责的一个小站了吧,哈哈。我也是个很不负责的站长,向大家说声抱歉了。 我就是这么个心血来潮的人,偶尔想起了就来更新一下吧。 更新什么内容我是完全没想过的,只是今天有时间了就来写个日记。就谈谈汉口真正叼子角啦里的小吃吧,都是我自己吃过的觉得好吃的。还有像骏骏牛肉粉之类的老生常谈的...... (21回应)

吃鸡蛋的鸡 2010-08-25 18:14:30
转眼在豆瓣上已经渡过四年了,四年之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毫不避讳的说豆瓣已经成为一部分我的生活重心了。跟着豆瓣一步步走来,看着豆瓣一天天改变。如今豆瓣终于也奈不住寂寞开始做这个所谓的【小站】,很荣幸我能够有机会参与这个测试,我会尽自己努力来打理这个小站。 小站的暂时定位是将与武汉豆瓣小组进行结合,完善...... (25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