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内的短篇作品 ( 全部 )

花街往事 (试发表)
2017-05-10 23:10:20
我几乎忘记这里还有这个豆瓣小站了。 《花街往事》现在出版了。 相关音乐请戳这里豆瓣音乐 (7回应)
2012-09-17 16:33:37
《花街往事》2011年初开始写,今年4月完成。目前尚未出版单行本。七月份发表在《人民文学》杂志第七期,有删节。目前这本杂志可以在卓越购买。 这部小说从1966年大串联写起,至1992年终。大部分篇幅集中在80年代。是我写作迄今年代跨度最大的一本书。目前全文23万字,共分七部,每部内容相对独立而有连贯。《人民文学》杂志发表的是第二、三、五、六、七部,文学编辑马小淘。 近期.. (11回应)
2012-08-09 17:37:01
2008年张悦然和周嘉宁办《鲤》,找我写小说,当时写了好几个短篇,其中最满意的是《四十乌鸦鏖战记》。这个短篇小说讲四十个化工技校的男生在一家装配厂实习的故事,八千字的小说我塞了五十个人物进去,觉得很欢乐。其中“路小路”、“大飞”、“阔逼”、“黄毛”都曾经在《追随她的旅程》中出现过,隐约地也提到了语文老师的女儿小齐。这部小说有人误认为是《追她》之前写的,其实不是,... (14回应)
35人
路内
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
签名

有102193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047 )

  • chloe
  • 吾栖之地
  • 贺彬
  • [已注销]
  • 二井工人
  • 秀儿
  • Anthony Chow
  • 吴维超
本站 由 道一 于2010年08月25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