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灵的公共相册

  上传照片,与大家分享你的精彩瞬间  

1张照片

中长篇作品 - 玄澹·消魔经 ( 全部 )

发表于:《九州幻想》
老人家说,早年间寤息村的田野都是战场,堆积的尸体恣意腐烂,造就了肥沃的田地。如今农夫一锄头下去,还会挖到锈蚀的铠甲,而战士的肌骨早已融化成泥,变作养育我们的土壤,无名无姓,无声无息。 唯有每年三月四,村民才向田地祭拜一次,在那天家家户户会做粉蒸肉、甜鸡蛋和米酒圆子。孩子们在红豆糕上摁指印,摁得坑坑洼洼再淌着口水吃下去,喷香。我在这天就会特别高兴,因为这天也.. (2回应)
发表于:《九州幻想》
子乔出生在守林人的破木屋里,妈妈生下她就死了,直到第二天她才被人发现,算她命大,但是她也因此再也没有醒来过。很奇怪的一直睡一直睡,收养她的人只用米汤水喂她,她还是很神奇的在长大。当我看见她身上的槿花胎迹时,我就知道她是转世的槿花仙子,所以我经常上那户人家去探望她,带着从家里偷出来的米和钱。 “傻子你还不傻嘛!”因为发现我的好处,那户人家就没有下决心扔掉子乔..
发表于:《九州幻想》
月圆之夜,成形的魔怪从山间成群的涌了出来。那晚我看见西边的天泛起像血一样的颜色,我爹把锄柄拔了出来,从中间将它拧开,两个木管就被卸在地上,露出里面铜色的长棍,他把棍子往地面一咄,地上就出现了一个深坑。然后他又从园中的香椿树下刨出了一个枪头,装在棍上,当枪头与棍“噔”一声叩击在一起时,鲜艳地红光从枪面流淌出来,一股红色的烟气围绕着枪头,就像一把红火吐焰的缨穗,...

冥灵的短篇作品 ( 全部 )

发表于:杂志名字忘了,应该是《收获》的一本副刊或电子刊
明末年间,福建有一位赵姓书生,在城郊买了一座大宅。 大宅内有湖、庭院,戏台、祠堂一应俱全,但是荒废多年,因有闹鬼的传言,所以售价极其低廉。 赵生自称圣人书籍可避鬼,而他八字又重,因此毫无顾虑地住了进去。 此处人迹罕至,是一个读书的清净场所。 赵生带着两个老家仆在此地住了一年,无论白天还是黑夜,经常在庭院里听到孩子们嬉笑,在厨房里听到孩子们哭泣,但是不见有鬼魂...
2018-01-26 13:31:23
大唐,有个地方,民风和外面不一样。 这地方有一个美少年,眉眼风流,身姿俊秀。新婚,妻子刚过门三天死掉了。家里并不为他张罗再娶。反而都觉得像他这样的美少年,早早成为了小鳏夫,要是心思活络,出去勾引大小姐小寡妇可就不好了。尤其他长得这么美,难免红颜祸水,如果他老婆还活着,可以给他穿一条贞操铁裤,但既然老婆已经死了,没人管得住他,那么最好的方法还是遵照这个地方的风...
发表于:《飞·奇幻世界》
Miss小倩 杀心不除,尘不可出。 ——《楞严经》 楔 子 道士把房卡插入锁槽,砰一声,门开了,屋内的烛火也亮了。 昏黄的烛光,掩饰了道士一脸的新雀斑,其实这些淡褐色的小点并没有使他难看,而是俏皮了些。 一个满脸虬茬的道士,配一点雀斑显得更有生气。 在道士面前有一排生锈的铁栅栏,将本来就不大的屋子一切为二.. (3回应)
6人
冥灵
  • 作者: 冥灵
  • 写作类型:小说/散文/杂文/非文学/其他
  • 代表作: 《梦神》 新世界出版社 2005-10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10 )

  • 愁容骑士
  • 糖妹儿
  • 古斯塔夫
  • 藻罗
  • 落婵
  • 恶魔的私语
  • phoebe
  • Blahblah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此号废弃 于2010年08月25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