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出版 - 今夜拯救世界

今夜拯救世界

作者:
Multivac
分类:
散文   创作
发表于:
《今夜拯救世界》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
作品描述:
美国漫画随笔之一 超级英雄世界导游手册 美国漫画入门必备
2010-08-25 13:42:58
  超级英雄世界导游手册 美国漫画兴衰一本指南   资深主笔,详述漫画英雄传奇生涯   一册在手,通览都市侠客前世今生   以生动翔实的事实资料配以海量佐证图像内容,为读者勾勒出活跃于漫画出版与影视行业的美国超级英雄诞生到发展的传奇历程--穿梭高楼林立都市的蜘蛛侠,他的形象是一成不变的吗?超人与蝙蝠侠,这两个漫画巨人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纠葛又是怎样?刚刚在银幕...
2010-09-17 09:41:02
英雄梦 1985年,我还是一个小学生。某天晚上父亲带我去看电影。就是在那个晚上,我望着银幕,吃惊得张大了嘴巴——人,竟然可以在天上飞行! 那部片子的名字叫《超人》。 那时候嘴巴张成O型的不仅仅是我。当时全中国的电影观众,都被这部影片震惊了。后来我知道,这部影片当年在美国公映的时候,美国观众的反应也和我们是一样的:天哪,人也可以在天上翱翔! 通过银幕,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