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观影记
1.《“逃亡”乐队》。(2010)又是一部关于摇滚乐队(the Runaways)的传记片,女朋克哦。根据的是原主唱的自传,然后乐队的灵魂Joan Jett是制作人之一。美国的这种电影,音乐上都很地道。不过不大喜欢电影里演主唱的Fanning,耸着肩膀,总是慢两拍的样子,很拧巴。
2.《影子写手》。大师手笔,非常好,起承转合非常自然。我还很喜欢主角的幽默言语。
3.《芳心谋杀案》(2010/8/9)。根据真实罪案改编。我很不喜欢里面的黑色情节。本来是冲着Trovalta去看的,他在这部里面的演出却是我看过的最难看的,始终皱着眉头,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
4.《忠奸人》。Al Pacino的演技让我折服,他把一个不得志的黑帮小领导演得入木三分,甚至有了悲情。
5.《格林伯格》(2010/8/25)难得看到Ben Stiller演出一部正剧,而且把一个患过nervous breakdown的人演得那么好。也许是跟前段自己的心境有关,我特别喜欢这部片子,据说有人把这部片子归于可以救命的电影。我也很喜欢女主角,不是标准的美女,但是演出自然、真实。
6.《无枪侠》(2010/8/26)我是第一次看到搞笑的西部片,看得很欢乐。
7.《敢死队》(2010/8/27)。看来都会拍《豪门夜宴》、《见过大爷》这样的片子,明星论堆卖。不过这部片子里的动作场面还是挺过瘾。
8.《保加利亚天空下》(2010/8/29)。看的第一部保加利亚电影,粗砺的现实感,微微的温情。
9.《怪物史瑞克》(4)(2010/8/29)感觉比上一部好了一点,挺曲折。希望还会续拍下去。
2.《影子写手》。大师手笔,非常好,起承转合非常自然。我还很喜欢主角的幽默言语。
3.《芳心谋杀案》(2010/8/9)。根据真实罪案改编。我很不喜欢里面的黑色情节。本来是冲着Trovalta去看的,他在这部里面的演出却是我看过的最难看的,始终皱着眉头,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
4.《忠奸人》。Al Pacino的演技让我折服,他把一个不得志的黑帮小领导演得入木三分,甚至有了悲情。
5.《格林伯格》(2010/8/25)难得看到Ben Stiller演出一部正剧,而且把一个患过nervous breakdown的人演得那么好。也许是跟前段自己的心境有关,我特别喜欢这部片子,据说有人把这部片子归于可以救命的电影。我也很喜欢女主角,不是标准的美女,但是演出自然、真实。
6.《无枪侠》(2010/8/26)我是第一次看到搞笑的西部片,看得很欢乐。
7.《敢死队》(2010/8/27)。看来都会拍《豪门夜宴》、《见过大爷》这样的片子,明星论堆卖。不过这部片子里的动作场面还是挺过瘾。
8.《保加利亚天空下》(2010/8/29)。看的第一部保加利亚电影,粗砺的现实感,微微的温情。
9.《怪物史瑞克》(4)(2010/8/29)感觉比上一部好了一点,挺曲折。希望还会续拍下去。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