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教你人在香港,如何上网( ・◇・)?

阿Pe 2013-12-26 14:00:12

ぐぅ
2013-12-26 16:18:32 ぐぅ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喜欢这篇文章…3那么贵,一点都不划算啊。还不如买peoples(中国移动香港),好像7-11卖五六十港币一张卡,送两天上网,然后还有一天七天三十天的上网套餐可供选择……
有兴趣的人可以看官网:
http://www.hk.chinamobile.com/tc/prepaid_services/prepaid_products/traveller/prepaid-services-individual.html

氡|大龄男青年
2014-04-20 00:47:37 氡|大龄男青年 (不学无术)

@ぐぅ
多谢

Sinky阿琦头
2014-04-26 17:52:53 Sinky阿琦头

五一我准备去香港购物~,之前一直在纠结到了香港没有网络肿么办,po不了照片可让我肿么活呀~于是我在万能的微博搜了一圈让我发现了中华数据的港澳wifi活动~只要一块钱给了我好多流量,还送了个什么50块钱的大礼包!好开心呀有木有~不用担心失联了~~好东西绝不藏着掖着~亲们一起分享哈~http://weibo.com/p/100140E610101

爱运动爱读书
2014-12-14 22:42:56 爱运动爱读书 (锋行天下)
五一我准备去香港购物~,之前一直在纠结到了香港没有网络肿么办,po不了照片可让我肿么活呀~于是 五一我准备去香港购物~,之前一直在纠结到了香港没有网络肿么办,po不了照片可让我肿么活呀~于是我在万能的微博搜了一圈让我发现了中华数据的港澳wifi活动~只要一块钱给了我好多流量,还送了个什么50块钱的大礼包!好开心呀有木有~不用担心失联了~~好东西绝不藏着掖着~亲们一起分享哈~http://weibo.com/p/100140E610101 ... Sinky阿琦头

怎么买啊

search
2016-04-19 20:14:35 search (searchihg the fittest place!)

我想问下这个卡是淘宝自己先买了, 还是下了铁就有的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