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豆瓣的日记

豆友3539607 2012-11-05 19:58:56
有问题跟帖留言 单选 1.道德修养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古人云:“积土成山,风雨兴焉;积水成渊,蛟龙生焉;积善成德,而神明自得,圣心备焉。古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下列名言中与这段话在含义上近似的是 ( ) A. 仁远乎哉?我欲仁,斯仁至矣 B.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C. 君...... (5回应)

豆友3539607 2012-09-03 09:40:47
对答案有疑问请跟帖留言 马哲部分 单选 1、马克思主义新世界观创立的关键在于马克思确立了? A剩余价值论 B阶级斗争学说 C无产阶级历史使命学说 D科学的实践观。 D 2、在哲学史中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唯心主义派别之间的差异和矛盾,常常有利于唯物主义的发展,这一事实说明? A.矛盾一方克服另一方促使事物发展 B.矛盾一...... (1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