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茗记主美张凤成以及茗记3》

[已注销] 2010-12-08 14:52:07

[已注销]
2010-12-08 14:55:13 [已注销]


L-key工作室主美、茗记3导演张凤成,于2010年11月24日杭州市病故,享年28岁。

张凤成,出生于1982年,是L-key工作室的创始人之一,曾担任动画电影《雨石》、动画系列片《不一样的兔子》第一部音乐系列,《茗记》全系列主美,其中《雨石》80%以上原画,《不一样的兔子》第一部分镜头,《茗记》第一部全部原画,都是他一人独立完成。在L-key工作室成立的七年中,张凤成为团队动画项目鞠躬尽瘁,对每部片子的质量和艺术风格都起了决定性作用。
在此,L-key工作室全体成员,对我们的师傅和亲切的伙伴,表示深切的哀悼和思念,并将继承死者遗志,将《茗记》和动画事业,进行到底。
遵家属意愿,张凤成已于11月27日火化,并举行追悼会,对前来看望的朋友,我们代表张凤成家人表示深切的谢意。

谨此讣告。
路行动画L-key工作室哀告

2010年11月29日

猫哥累了.inz
2010-12-08 17:20:22 猫哥累了.inz (学而不思则罔)

这是怎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