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书评人

feili 2010-10-22 11:05:25
王栋栋个人简介: 中外政治制度专业硕士在读 个人阅读趣味,阅读习惯,关注领域:专业趣味集中在中、西政治思想史,对中西政治思想的会通尤感兴趣;闲暇阅读相对复杂,以武侠小说与期货投资为主。 EMAIL:statesbeam@126.com 个人博客或者微博地址:http://www.douban.com/people/1302842/ (4回应)

feili 2010-10-22 11:04:16
陈嫣婧简介: 网络用名:黑伞 80年代生于上海,A型血,双子座,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嗜阅读,好写作,曾因嘴巴太大喜欢发表意见惹来不少是非,后来学聪明了,改口为手,其实劣性未改,也改不掉。 阅读趣味:什么都看,除了漫画,因为对字比对图有感觉,要说特别趣味,可能更喜欢悲剧吧,悲剧更有一种宿命感,对...... (9回应)

feili 2010-10-21 11:12:13
苏小和个人简介: 财经作家 个人阅读趣味:与人的权利和价值有关的经济学、文学、神学和历史学著作,都在阅读范围之内。 阅读习惯:正襟危坐读书,一手翻书,一手记录,读和写同时进行。 关注领域:经济思想史,经济学史 邮箱:suxiaohe@gmail.com 微博地址:t.sina.com/suxiaohe 欢迎大家和自己喜欢的作者交...... (4回应)

feili 2010-10-21 11:10:45
流马个人简介: 山东东平人,生于1977年,山东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写过小说诗歌,当过编辑记者,现为公司职员。 个人阅读趣味: 个人阅读趣味主要在文学和历史这一块。不算热爱阅读,也没什么阅读习惯,无聊时才读书。近期和以前都没有特别关注的领域,等于乱读书。读书相当大的动机是为了写作。 EMAIL:heliuma@fo...... (5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