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响白黑 2015-12-16 11:54:16
总是有粉丝觉得音乐人的家里应该是满地的灵感,随手的经年红酒,贴满墙的超现实挂画,忘记关掉的音乐……哈哈,别的我不敢说,我只知道我在家,需要不同的世界,一个可以变幻出N度空间,就仿佛“人格分裂”一样的地方。 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踏上远游之路?或许灵感只有在不同的国度、遭到不同的激烈碰撞后才能诞生。 最近......

马t 2011-06-08 19:37:52
来自香港White Noise,Zomie这张应该很少见。 来自香港鸭寮街街头小摊,港币100元4张。 来自台北诚品书店 Envy那张来自台北Waiting room,其他都来自诚品。 另外在台北消费新台币3000元以上,可以办退税。 (11回应)

马t 2011-05-22 18:38:03
香港的货源完全来自阿Pual处,于今年4月。 ---------------------------------------------------------------------------------------------------------------------------------------------------------------------------------------------------------------------------------------- 意大利的货源主要...... (8回应)

马t 2010-08-26 14:11:56
缘起:【搞一搞货】1吨黑胶(53箱,4000张) 我们家离看货的地方很近,既然货主说只开放周六日两天,所以我决定周六早点去,打电话的时候,货主就说已经来了一拨人,结果到那一看,咳...... 货主人很好,环境也不错,但如果5、6个人在那同时挑的话可能还是会有些局促,所以去之前最好能电话联系一下;价格我觉得还可以,但...... (1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