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玩涂绘

飞客流依 2015-08-11 16:12:23
作者:孙宏涛 告诉你这里有剧透,你还要点进来,同学,你也是够了…… 其实也不算太剧透啦!买过“Pictura神笔绘涂”第三季的小伙伴们,应该在附赠的第四季线稿当中,见过那幅马上要从古老日记本里挣脱出来的龙吧?没错,这幅母子龙和那幅日记本龙,都是《龙族传说》当中的一帧。 拿到第四季“Pictura神笔绘涂”的试画......

飞客流依 2015-08-07 14:03:18
作者:曹峥 在喷火之前,首先要让巨龙先“活”起来。 这幅图选自“Pictura神笔涂绘”第三季中我认为最有爱的一本——《魔幻森林》。 好多人问我:“这画面效果,是用铅笔已经涂过一遍的吗?”才不是,人家自带阴影光环好么……原画稿本身就有阴影部分,所以各位在涂色过程中感觉会有一些脏兮兮的。不过没关系,涂...... (6回应)

飞客流依 2015-08-06 10:21:35
本篇教程来自魔云兽http://www.douban.com/people/moshou/ 涂色书有一个规律,线稿好看怎么涂都好看。比如《秘密花园》,就算很多人不知道用什么颜色,只要把线稿内细节轮廓随便都填充完,其实也非常好看了。之前我们在分享《快乐禅绕画》的时候,曾经讲过这个道理:轮廓是我们感受一幅作品时,最快接受到的信息。 但...... (1回应)

飞客流依 2015-08-04 18:28:04
站长大人很忙,各种涂绘玩得不亦乐乎,走过路过可以去关注下http://www.douban.com/people/fikirui/ 依旧出自站长的(伪)教程 《秘密花园》大火之后,飞客的朋友圈一阶段完全被刷屏了,几乎人!手!一!本!的节奏啊。很多朋友跑来问我关于彩铅的问题,所以总结一下一起回答给大家。 《秘密花园》的纸张不错,厚度也还...... (12回应)

飞客流依 2015-08-04 09:05:43
本次作品来自《神笔涂绘第三季》 教程来自我们插画之家伟大的站长大人 http://www.douban.com/people/fikirui/ 本次上色用的是固体水彩 前面的小铁盒是吃剩下来的糖盒,小块的是卢卡斯12色,横过来摆放的两块大的是俄罗斯白夜。重点说下这个白夜,因为是战斗名族出品,所以装得相当得随意,份量也足,用起来完全不心...... (13回应)

飞客流依 2015-06-15 15:09:05
之前有这么一本书http://book.douban.com/subject/26276517/ 然后就有小伙伴开始上色啦啊,拿起彩铅涂啊涂,用不同的颜色把框框都填满了 难道不对吗?彩铅涂色啊,除了这样子平涂,还能有什么高精尖的涂色方法? 其实是有的 。 。 。 。 当我们还在平涂的时候,看看大神是怎么玩的 ...... (1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