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送给你

飞客流依 2018-09-10 10:47:41
蒋彝,才华迷住贡布里希的作家与画家,与辜鸿铭、林语堂齐名的华人英语作者,享誉世界的文化传播者,旅居英美数十年,以笔名“哑行者”创作了一系列隽永雅致的旅行画记,风靡海外。而他步出国门的第一个落脚之地,正是充满了艺术与浪漫气息的巴黎。 数次与这座魅力之都失之交臂,蒋彝终于在20世纪50年代下定决心在巴黎...... (27回应)

一页猫喵喵 2018-01-30 14:18:30
「未读·文艺家」暖心之作 | 新年情人节送礼之选 畅销绘本《幸福是……》《朋友是,没有人像我一样在乎你》第三部 爱是,有你陪在我身边 500个感谢有你的温暖瞬间,和你在一起就是爱。 ★ 微博朋友圈疯传、FACEBOOK数十万粉丝的治愈系绘本,系列作品畅销全球各地。 ★ 表白暗恋的小姐姐/小哥哥,和你在一起就是爱:书...... (25回应)

飞客流依 2018-01-17 15:04:24
敏锐地感知性别是生物种族赖以繁衍的最普通能力,性别荷尔蒙由各种极细微的途径发射出来,就像一种无线信号,而4岁时被诊断患有 “性盲症”的青年,身体里恰好没有接受信号的系统,因此他无法辨认出性别。为了在日常生活中显得“正常”,不得不在各个方面做出努力,他依靠死记硬背来识别人的性别差异,连职业也必须选择...... (29回应)

飞客流依 2018-01-04 14:00:33
赵志明以生花之笔,采拾民间传闻,遍阅古籍典故,写下这幽微晦暗世界里万千鬼怪生灵的故事。儿女缠绵、仙鬼缥缈,种种异闻传说,无不隐寓其中,意味深长。 每一个不可思议的故事,都是复杂人性的投射。 鬼才漫画家撒旦君全新原创插画,尽显重口味狂野画风。 25个奇异诡谲的志怪故事:尾生抱柱、庖丁解牛、田螺姑娘、南郭...... (57回应)

飞客流依 2018-01-03 18:53:33
艾瑞斯·格雷斯是一个美好的名字,艾瑞斯(Iris)是鸢尾花的意思,格雷斯(Grace)则代表着优雅。而这个蓓蕾般的小姑娘却患了儿童自闭症,她被困在孤寂之中,无法表达自我,这令她的妈妈痛苦万分。 面对罹患重度自闭症、两岁还不会说话并时时将家人推开的女儿,妈妈阿拉贝拉关于孩子未来的那些理想全部破灭了。但她没有放...... (28回应)

飞客流依 2018-01-02 11:10:06
经常刷Twitter和Facebook的同学大概已经见过这个叫莎拉的大眼妹子,一个轻微社恐、重度拖延的逗比女神经,喜欢把生活里的尴尬瞬间,吐槽成各种奇怪的笑点。 因为夸张搞笑但又超生活感的幽默画风,这些以莎拉为主角的漫画,经常滚雪球似的传染整个社交网络,引来无数读者追捧。 中最受欢迎的,就是下面这张“我是怎么花钱...... (45回应)

飞客流依 2017-12-12 11:23:47
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细节敏感期”呢?这个时期是孩子两三岁的时候,他们会变得非常喜欢观察细小的东西。这时候,我们的家长们一定要满足孩子爱观察的天性。 来自日本的“小企鹅观察力培养绘本”是一套结合了观察力、专注力游戏和温馨有趣的故事的低幼绘本。 为什么推荐这套书? 1. 适合0-3岁细节敏感期的观察力培养绘本...... (49回应)

飞客流依 2017-12-07 10:43:48
伦勃朗说: “绘画固然取决于你所看到的东西,更要取决于你怎样看它。” 很多人会有同样的困惑,我们有艺术的需求,渴望欣赏艺术,可我们往往不知道如何去看一幅画。 大抵如此,我们才需要陈丹青以一种深入浅出的方式带领我们进行艺术的学习与名作的欣赏。 许多家长们,也会有同样的困惑:我不懂艺术,该如何对孩子进行艺...... (41回应)

飞客流依 2017-11-10 10:32:17
如今,书封的设计越来越讲究,也越来越复杂。在图上随便糊个书名的时代早已不复存在。人们对封面的要求越来越高。编辑们也绞尽脑汁,希望为精彩的文字打造一个相得益彰的封面。可怜的设计师也越来越头疼花样百出的要求。 就在最近,一本超级重磅的小说,让我们和设计师上演了一场炸裂式的头脑风暴。 提到米奇•阿尔博...... (35回应)

一页猫喵喵 2017-10-18 14:04:44
桑德拉·希斯内罗丝(Sandra Cisneros),1954年生,著名美国墨西哥裔作家、诗人,30岁时凭借《芒果街上的小屋》成名,另著有短篇故事集《喊女溪及其他》和诗集若干。 作为作家,作为女儿,作为女人, 希斯内罗丝都是细腻、真诚、勇敢,而又独立、特别的, 她在这本拼图式自传中,集结40余篇美文,回顾了1984年到2014年自...... (21回应)

<前页 1 2 3 4 5 ... 12 1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