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掉思维里的墙》

拆掉思维里的墙 (试发表)

作者:
古典
分类:
非文学   创作
作品描述:
你认为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你总忍不住与别人比较? 你觉得应该为了家人牺牲自己的幸福? 你相信星座,也笃信有天生幸运儿? 你时常觉得没有安全感? 你时常会抱怨别人? 你觉得结婚不买房的男人没有前途? 你对现在的工作提不起兴趣? 只有有钱才能够幸福吗? ...
5人
2010-08-31 15:00:17
不管你在中国的哪一个城市,只要你还准备结婚,还有个工作,而且父母安在,你都也许想过一件事情,这个城市里,我是不是要买房?怎么样才能买到房?什么时候买?父母出不出钱? 因为你知道,要一提裸婚,都没有人愿意嫁给你。即使老婆愿意,他们家人呢?别人会怎么看?孩子以后怎么办?看看下面这个裸婚的故事。 有这么一个人,我们暂时称呼他为小飞。他21岁从某名牌大.. (6回应)
2011-07-05 23:02:41
有这么一个人,他四十多岁了,还没有结婚,穿着一身过于笔挺的西服,向我请教关于职业发展的问题,他的问题是:为什么我这么努力,寻找一切机会,事业却一直没有成功呢?我们花了一段时间听完他的故事,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楚,我列出他的工作年表:在西北偏远地区当中学老师——不甘心一辈子这样,去西安外院学习英语,成为英语导游——觉得北京好赚钱,来到北京当导游——导游不稳定.. (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