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说明,人类的眼睛在一定时间内需要滋润。 现在,在下需要看电影来发泄一下。 各位推推有没有什么感人的爱情电影...
爱有来生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第二个看过了、 确实哭得稀里哗啦...
廊桥遗梦
假如爱有天意~
有一部,不会哭的死去活来,但是很温馨,蓝莓之夜。
恩 恩、 我说下 我看过的吧.. 最近的 <将爱> 虽然不是哭得很惨 但有被感动到
<下一站,说爱你> 泰剧,不算很漂亮的女主角 会有感动到你的地方
我觉得《情书》挺好看的
《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蓝莓之夜很有氛围啊 《下一站说爱你》也不错,虽然不是哭的剧,有些地方很打动人
初恋这件小事 你们看的时候有木有哭呢
《初恋》 ,有啊、 哭得很伤心的说.. 爱的三部曲第一部,让人哭得很伤心,确实很反转,印象深刻啊!
哭啦哭啦。。我看 初恋那件小事。哭的稀里哗啦的~~
嘻嘻 现在看还是看一遍哭一遍 是不是很没出息哈
恋恋笔记本、 很温情的一部电影、看的让人都很想去恋爱··· 深深的感动。 电视剧推荐《在世界中心呼喊爱》 慢慢看、真得哭的稀里哗啦。 很长一段时间、一听到matsumoto都很伤感。
昨晚看了《返老还童——本杰明巴顿奇事》,哭得稀里哗啦的.. 今晚 准备看 《恋恋笔记本》呵呵
《百万富翁的初恋》,虽然剧情老套,但是挺感人的 不知道楼主泪点低不低?
还行吧、 该哭的能哭.. 呵呵
狗狗、 印象深刻的是《 忠犬八公的故事》 很感人..
《你好 陌生人》不错,没有哭得死去活来,但是结局很好
心动~我看一次哭一次~
狗狗、 印象深刻的是《 忠犬八公的故事》 很感人.. +1
恩 恩、 这部算经典了吧。 你好,陌生人 也看了 恩 很不错。
天佑鲍比。。。其实也是爱情的说。
《ps:I Love You》 《爱旧弥新》
《天使之恋》
ps:i love you 是真是有哭~
鲍比看了、 恩.. 我哭得很伤心,其实母爱更多一些吧/... 下面两个 我会记住的
《寂寞芳心》 结尾点睛 造就泪点
2011-03-29 19:17:14 Chara. (給個愛的理由先。) ps:i love you 是真是有哭~ ============= 是啊··当一个人就算死了··还在告诉你如何好好活下去···· 你的快乐伤心勇敢气馁都是双倍的···
电视剧我推荐<天国的阶梯> 电影的话,我想有很多吧,<恋空>,<爱有来生>
有很多的话 就慢慢推啊、 恋空 看过了、 还不错。
恋恋笔记本
一公升的眼泪(电影版
看 忠犬八公的故事 哭的稀里哗啦 不知道 为毛 看爱情电影很少哭~~~~貌似看 那个 爱有来生哭了。。。
比悲伤更悲伤吧 一个人看的 泪流满面 《初恋那件小事》当时 也小感动了一把
《八月迷情》,应该是叫这个名字,里面的小帅锅超有爱。个人觉得比男女主角更有看头。关键是里面的配乐真的很赞,值得一看。
《if only》《80后》 后者是昨天看的,刚好又是哥哥祭日,陈楚生翻唱片尾也还挺好的~
云水谣
80后,刚出来时看了。 虽然剧情挺狗血,不过,确实有感人的地方... if only 好的
八月迷情 不知道是不是比较老的那个,听人讲过,真不错的话,试一下。
没有哭到死去活来,但是还是心里有些触动了。《初恋这件小事》《独自等待》
2011-03-29 19:17:14 Chara. (給個愛的理由先。) ps:i love you 是真是有哭~ ============= 是啊··当一个人就算死了··还在告诉你如何好好活下去···· 你的快乐伤心勇敢气馁都是双倍的··· ---------------------------- 重点是那个人可以了解你的全部然后设定每个细节。
推荐个《爱作战》。没哭,但还是比较有触动的…
才看了一个《 开心鬼上身》 韩剧,前面是轻松搞笑吧.. 最后,很很飙泪.. 讲亲情的。
《恋恋笔记本》 看了、 很感动... 差不多稀里哗啦的程度、 这样的爱情。
《情书》.....真正的纯爱啊
《爱再来一次》《附注我爱你》
ls 这两个已下,准备中..
lss 《情书》 确实是经典了。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冷山 不能和爱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遗憾的事。
我也去看个恋恋笔记本~ 地下道美人鱼貌似看过诶。。。太恶心的受不鸟
那个撒 地下道美人鱼.. 太恶心了、 完全 心情。 恋恋笔记本不错 不过更喜欢 返老还童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也算吧
泰坦尼克号 if only 没有哭的稀里哗啦 但是是特感动的那种。
《脑海中的橡皮擦》
下水道的美人鱼,9搜快播 有资源。爱情片推荐 爱到底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重口味片 群尸玩过界
恋恋笔记本这本书也超好看。分手信也不错。都是纯爱。
啊 \ 啊 ,不要推荐重口味>... 影响啊
雏菊
这个杀手不太冷
再见萤火虫((萤火虫之墓) 爱情不单单只男女之情 它的涵盖面很广 故此推荐此片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 本人每看必哭....
《深夜食堂》
《恋空》不错
最近有被《将爱》感动到,第二个故事的结尾处。
跟楼上也有同感,第二个故事结尾,还原十年前,文慧转身离开那一幕,有流泪。
曼谷之恋 男同片 泰影 感觉比暹罗之恋好看煽情得多得多.
将爱 第二个片段.. 额 第三个片段结尾,等你爱我 想起时候,有流泪 恩 不光是爱情、 萤火虫会去看
《断背山》
开心鬼上身,温情的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这片倍儿棒,看的我哭了半个多小时。 悲伤电影。 假如爱有天意。这也特好- -,两辈的爱情。 恋空。 百万富翁的初恋。玄彬演的。 向日葵,关于黑道的爱情故事。!! 八月照相馆。最后还是死了。 我们的幸福时光。一个罪犯的爱情。 还有好多,我基本都在三点多看完,五点多结束左右。 一堆鼻涕纸,天亮在睡觉。 个人最喜欢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印象中还是有挺多的 最近一部《怦然心动》,哭的那叫一个伤心啊
《胭脂扣》,韩国的《婚纱》~~~《蓝色生死恋》哭得那叫个惨啊!~~~貌似哪部电视只要有哭的戏,甚至悲伤点的音乐一响起,人家主角没哭,我倒先哭了⋯⋯超不喜欢这一点
暹罗之恋 大爱啊!
暹罗、呵呵... 对啊、看了两遍感动了两遍。
《婚纱》 听说不错、
悲伤电影
对了,可以看看这个Q群:453283770,是一个特价购物群,群里每天会有红包活动,定时定期分享半价、免单的商品,还会发放内部的优惠券。 咱举个例子,假如某个商品30元,你领到一张20元的优惠券,那么你只需要再付10块钱,而且包邮就可以买到噢。 买不买没有关系,可以先加进来占个位置,觉得不好还可以再退啊,是吧,需要的话可以加一下,蛮经典的。
爱有来生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第二个看过了、 确实哭得稀里哗啦...
廊桥遗梦
假如爱有天意~
有一部,不会哭的死去活来,但是很温馨,蓝莓之夜。
恩 恩、 我说下 我看过的吧..
最近的 <将爱> 虽然不是哭得很惨 但有被感动到
<下一站,说爱你> 泰剧,不算很漂亮的女主角 会有感动到你的地方
我觉得《情书》挺好看的
《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蓝莓之夜很有氛围啊
《下一站说爱你》也不错,虽然不是哭的剧,有些地方很打动人
初恋这件小事 你们看的时候有木有哭呢
《初恋》 ,有啊、 哭得很伤心的说..
爱的三部曲第一部,让人哭得很伤心,确实很反转,印象深刻啊!
哭啦哭啦。。我看 初恋那件小事。哭的稀里哗啦的~~
嘻嘻 现在看还是看一遍哭一遍 是不是很没出息哈
恋恋笔记本、
很温情的一部电影、看的让人都很想去恋爱···
深深的感动。
电视剧推荐《在世界中心呼喊爱》
慢慢看、真得哭的稀里哗啦。
很长一段时间、一听到matsumoto都很伤感。
昨晚看了《返老还童——本杰明巴顿奇事》,哭得稀里哗啦的..
今晚 准备看 《恋恋笔记本》呵呵
《百万富翁的初恋》,虽然剧情老套,但是挺感人的
不知道楼主泪点低不低?
还行吧、 该哭的能哭.. 呵呵
狗狗、 印象深刻的是《 忠犬八公的故事》 很感人..
《你好 陌生人》不错,没有哭得死去活来,但是结局很好
心动~我看一次哭一次~
狗狗、 印象深刻的是《 忠犬八公的故事》 很感人..
+1
恩 恩、 这部算经典了吧。
你好,陌生人 也看了 恩 很不错。
天佑鲍比。。。其实也是爱情的说。
《ps:I Love You》
《爱旧弥新》
《天使之恋》
ps:i love you
是真是有哭~
鲍比看了、 恩.. 我哭得很伤心,其实母爱更多一些吧/...
下面两个 我会记住的
《寂寞芳心》 结尾点睛 造就泪点
2011-03-29 19:17:14 Chara. (給個愛的理由先。)
ps:i love you
是真是有哭~
=============
是啊··当一个人就算死了··还在告诉你如何好好活下去····
你的快乐伤心勇敢气馁都是双倍的···
电视剧我推荐<天国的阶梯>
电影的话,我想有很多吧,<恋空>,<爱有来生>
有很多的话 就慢慢推啊、 恋空 看过了、 还不错。
恋恋笔记本
一公升的眼泪(电影版
看 忠犬八公的故事 哭的稀里哗啦 不知道 为毛 看爱情电影很少哭~~~~貌似看 那个 爱有来生哭了。。。
比悲伤更悲伤吧 一个人看的 泪流满面
《初恋那件小事》当时 也小感动了一把
《八月迷情》,应该是叫这个名字,里面的小帅锅超有爱。个人觉得比男女主角更有看头。关键是里面的配乐真的很赞,值得一看。
《if only》《80后》
后者是昨天看的,刚好又是哥哥祭日,陈楚生翻唱片尾也还挺好的~
云水谣
80后,刚出来时看了。 虽然剧情挺狗血,不过,确实有感人的地方...
if only 好的
八月迷情 不知道是不是比较老的那个,听人讲过,真不错的话,试一下。
没有哭到死去活来,但是还是心里有些触动了。《初恋这件小事》《独自等待》
2011-03-29 19:17:14 Chara. (給個愛的理由先。)
ps:i love you
是真是有哭~
=============
是啊··当一个人就算死了··还在告诉你如何好好活下去····
你的快乐伤心勇敢气馁都是双倍的···
----------------------------
重点是那个人可以了解你的全部然后设定每个细节。
推荐个《爱作战》。没哭,但还是比较有触动的…
才看了一个《 开心鬼上身》 韩剧,前面是轻松搞笑吧..
最后,很很飙泪.. 讲亲情的。
《恋恋笔记本》 看了、
很感动... 差不多稀里哗啦的程度、 这样的爱情。
《情书》.....真正的纯爱啊
《爱再来一次》《附注我爱你》
ls 这两个已下,准备中..
lss 《情书》 确实是经典了。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冷山
不能和爱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遗憾的事。
我也去看个恋恋笔记本~
地下道美人鱼貌似看过诶。。。太恶心的受不鸟
那个撒 地下道美人鱼.. 太恶心了、 完全 心情。
恋恋笔记本不错 不过更喜欢 返老还童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也算吧
泰坦尼克号 if only 没有哭的稀里哗啦 但是是特感动的那种。
《脑海中的橡皮擦》
下水道的美人鱼,9搜快播 有资源。爱情片推荐 爱到底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重口味片 群尸玩过界
恋恋笔记本这本书也超好看。分手信也不错。都是纯爱。
啊 \ 啊 ,不要推荐重口味>...
影响啊
雏菊
这个杀手不太冷
再见萤火虫((萤火虫之墓)
爱情不单单只男女之情 它的涵盖面很广 故此推荐此片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
本人每看必哭....
《深夜食堂》
《恋空》不错
最近有被《将爱》感动到,第二个故事的结尾处。
跟楼上也有同感,第二个故事结尾,还原十年前,文慧转身离开那一幕,有流泪。
曼谷之恋 男同片 泰影
感觉比暹罗之恋好看煽情得多得多.
将爱 第二个片段.. 额 第三个片段结尾,等你爱我 想起时候,有流泪
恩 不光是爱情、 萤火虫会去看
《断背山》
开心鬼上身,温情的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这片倍儿棒,看的我哭了半个多小时。
悲伤电影。
假如爱有天意。这也特好- -,两辈的爱情。
恋空。
百万富翁的初恋。玄彬演的。
向日葵,关于黑道的爱情故事。!!
八月照相馆。最后还是死了。
我们的幸福时光。一个罪犯的爱情。
还有好多,我基本都在三点多看完,五点多结束左右。
一堆鼻涕纸,天亮在睡觉。
个人最喜欢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印象中还是有挺多的
最近一部《怦然心动》,哭的那叫一个伤心啊
《胭脂扣》,韩国的《婚纱》~~~《蓝色生死恋》哭得那叫个惨啊!~~~貌似哪部电视只要有哭的戏,甚至悲伤点的音乐一响起,人家主角没哭,我倒先哭了⋯⋯超不喜欢这一点
暹罗之恋 大爱啊!
暹罗、呵呵... 对啊、看了两遍感动了两遍。
《婚纱》 听说不错、
悲伤电影
对了,可以看看这个Q群:453283770,是一个特价购物群,群里每天会有红包活动,定时定期分享半价、免单的商品,还会发放内部的优惠券。
咱举个例子,假如某个商品30元,你领到一张20元的优惠券,那么你只需要再付10块钱,而且包邮就可以买到噢。
买不买没有关系,可以先加进来占个位置,觉得不好还可以再退啊,是吧,需要的话可以加一下,蛮经典的。
> 我来回应